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谢君豪佟丽娅新婚下厨 《鸳鸯河》现场饭菜飘香

  年代剧《鸳鸯河》日前正于广西梧州拍摄中,本剧讲述了一位乡村老师“韦涧清”(谢君豪饰演)的传奇人生,在时局动荡的年代里,他遇到两个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一个是有着共同教育理想的上海女孩“黄曼莉”(佟丽娅饰演),另一个则是用生命捍卫其理想的渔家女“黎凤兰”(郭珍霓饰演)。

谢君豪佟丽娅
谢君豪佟丽娅

    采访当天,剧组正在拍摄“韦涧清”与“黄曼莉”的婚礼,剧中一众演员悉数出席。“韦母”沈丹萍、“黄姑妈”娟子、“好兄弟”贺刚以及剧中唯一的反角“高小霞老师”肖涵,婚礼场上气氛极其欢快,亲戚朋友送上暖水壶、喜字脸盆等新婚礼物。记者看到美工老师将举办婚礼的韦家客厅装扮的极具年代氛围,手剪的大红喜字,满桌的花生瓜子和喜糖,大红色的缎面锦被,亲戚朋友送的生活日用品,活脱脱一个70年代寻常百姓家的婚礼。拍完婚礼的戏后,剧组立刻专场到韦家厨房拍摄新婚夫妻下厨做饭的戏码。青菜豆腐、鸡蛋西红柿,简单的两道小菜立刻呈现出极强的怀旧画面,年代感跃然眼前。拍摄此组镜头时,正逢中午接近午饭时间,厨房狭小的拍摄现场里洋溢着饭菜的香味,不光是剧中谢君豪演绎的“韦涧清”翘首企盼,连记者也饥饿感顿生,不免吞起口水来。亲自掌厨的“黄曼莉”的扮演者佟丽娅对此十分得意,更笑称有机会一定亲自下厨露两手,让剧组全体工作人员都能一饱口福。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君豪 | 韦涧清 | 黄曼莉 | 佟丽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