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第十七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 新闻动态

百花影帝张涵予回京庆功 马未都送新书(图)


  昨天,刚刚获得“百花影帝”的张涵予从大连回到北京,华谊兄弟公司特别为他在湖广会馆举行了一场庆功会。华谊兄弟总裁王中军、收藏家马未都和《集结号》的“战友”李晨等人到场为他祝贺,并送上了贺礼。未到场的好友也通过VCR表达了祝福,刘德华说,“希望以后年年的影帝都是张涵予拿”,说得张涵予很不好意思。张涵予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得奖能得到更多机会去演绎不同的角色。

  庆功宴以一段热闹喜庆的京剧开场,张涵予在演员的旗阵后面潇洒亮相。
主持人得知张涵予喜欢京剧,就邀请他唱上一段,张涵予接受邀请,一开口,不俗的唱功就令台下众人拍手叫好。爱好收藏的张涵予和收藏家马未都是好朋友,马未都昨天为他送上了一套刚刚出版的有关收藏的书,正合张涵予的心意,让他爱不释手。昨天是中秋佳节,现场张涵予还切了一块大月饼以示庆祝。

  在接受采访时张涵予说,他从一个幕后的配音演员,到影视剧中的绿叶,再到人到中年时当选百花影帝,足足走了20年,这其中有坚持也有等待,也是对他演员职业的最好肯定。张涵予说:“这是我到目前为止收获的第三个影帝,前两个是大学生电影节和华语传媒电影大奖,能够获得这些肯定,我必须要感谢导演冯小刚,没有他的坚持就不会有我今天的这份成就。希望通过这次得奖,我能得到更多机会去演绎不同的角色。”(刘畅)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