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涵予征战百花奖影帝 《集结号》包揽全部提名

  在日前出炉的的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提名名单上,由冯小刚导演执导的《集结号》包揽的全部提名,与此同时片中“谷子地”的扮演者张涵予在最佳男演员的票选中一花独放,以绝对票选的优势领跑陈坤、郭涛等对手,成为今年金鸡百花电影节影帝称号的最热门人选。

张涵予

  去年底,张涵予凭借在《集结号》中完美的演绎“谷子地”成为新时代真男人形象的代表,和人们心目中英雄的最佳人选。在《集结号》上映的地区更创造了无数票房奇迹和一票难求的空前盛况。在今年张涵予以摘得今年大学生电影节和华语电影传媒大奖两个影帝桂冠。在结果金鸡百花电影节提名公布出来之后的一段时间里,张涵予收到了来自朋友 影迷等诸多祝贺的电话,而他个人对于这个结果却看的很淡,用他的话说,得奖与否并不是唯一,作为一个演员能够不断的去扮演好的角色,这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