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林申《找朋友》内地首播 找出80后流行新元素

《找呀找呀找朋友》林申
《找呀找呀找朋友》林申

  由美国的安地导演执导,林申、徐菁遥、姜彤等主演的情景喜剧《找呀找呀找朋友》,春节期间一直攻占着香港TVB8的情景剧黄金档。从今天(9月15日)开始,该剧在北京四套内地首播了,剧中几个合住在一起的好友,展开了一场关于友情与爱情、梦想与现实的全新生活。

《找呀找呀找朋友》剧照
《找呀找呀找朋友》剧照

  “海龟”“海带”靠边 “双失”青年站起来

  “海龟”(指海外留学归来的人)与“海带”(指海外留学归来待业中的人)现在已经不再流行,在《找呀找呀找朋友》中“双失”(失业又失恋的高素质年轻人)人群在逐渐崛起,林申饰演的李帆就是这样的一个典型。

  暂时没有爱情、没有事业不算什么,拥有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才能与智慧、以及一颗对梦想永不放弃的恒心才是最重要的。爱情与面包都终会有的,但是如果失去了自信,那么一切才真的会化为泡影。

  时尚新生活 合住不等于同居

  经济能力稍显薄弱的年轻人之间,现在流行纯洁的合住。共用同一个厨房、卫生间、客厅,但大家拥有各自的房间,热闹时可以凑在一起吃饭聊天,想要安静时关上自己的房门,回到属于自己的空间。

  剧中李帆和他的朋友们就拥有这样的生活方式,虽然大家背景各不相同,但是情同手足的友情与亲情,让几份漂泊在异乡的孤独,能够汇成一份团圆。

  转基因螃蟹 谁敢第一个吃

  剧中,李帆和朋友们在门外意外地发现了一串螃蟹,大家就怎么个吃法热议开了,不过螃蟹还没有到嘴,就被医生和警察上门要回,原来他们捡到的是转基因螃蟹。争议暂停后,大家开始为在屋内走失的一只螃蟹忙得不可开交。科技进步与食品安全是时下流行的热门话题,转基因食品吃还是不吃,在社会上也诸多争议。

  据悉,这部喜剧混搭时尚的都市情景喜剧《找呀找呀找朋友》,由曾参与《史密斯夫妇》的好莱坞导演安地执导、哈佛大学中国留学生编剧。远观时尚、新锐、活泼,近品幽默、搞怪、无厘头,且男女不限、老少皆宜,让人看了以后回味无穷、捧腹不已。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