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林兆华版话剧《哈姆雷特1990》 > 林兆华版话剧《哈姆雷特1990》新闻速递

设计:王音- 曾力-易立明

  设计:王音 & 曾力 & 易立明

  舞美总监:易立明

易立明
易立明

  王音 出生于山东济南。 1988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 2004 获得中国当代艺术奖 (CCAA) 提名奖。多次举办个人作品展。 曾任歌剧《图兰朵》(导演张艺谋)首席舞美,所设计的作品后被佛罗伦萨假日歌剧院收藏。

  曾力 因作为张艺谋的歌剧《图兰朵》,芭蕾舞剧《大红灯笼高高挂》以及《印象•刘三姐》的舞美设计而蜚声海内外。北京人民艺术剧院舞美设计师,1997年担任张艺谋导演的歌剧《图兰多》 (佛洛伦萨版本)的舞美设计师之一,1998年担任张艺谋导演的北京紫禁城太庙大型实景歌剧《图兰多》舞美、服装主设计师、2000年担任中央芭蕾舞团演出的芭蕾舞剧《胡桃夹子》(中国版本)的舞美服装设计,还担任过一些话剧舞美设计。

  易立明

  舞美设计 林兆华戏剧工作室视觉总监

  1989年毕业于北京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系。现任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国家一级舞美设计,美国林肯中心艺术节常任舞美设计,法国巴黎艺术节客座舞美设计,中国舞台美术学会创作研究部副部长。2003年作为美国哈佛大学访问学者应邀为美国国家话剧院在美国做舞台设计及学术交流。1989年至今已为100多台国内外戏剧演出设计舞台布景或灯光。

  主要设计作品有话剧《鸟人》、《棋人》、《三姊妹•等待戈多》、《茶馆》、《故事新编》、《建筑大师》、《赵氏孤儿》、《樱桃园》、《白鹿原》、《盲人》,戏剧《午后三点钟》,全本昆曲《牡丹亭》和歌剧《诗人李白》等。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艺谋 | 易立明 | 王音 | 曾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