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李米的猜想 > 新闻动态

《李米》被删戏份太“狠” 邓超称为周迅省眼泪

邓超《李米》中拍摄住院戏
邓超《李米》中拍摄住院戏

  即将于中秋节后上映的影片《李米的猜想》是由邓超周迅主演的一部主题为“狠狠爱”的悬疑惊险爱情故事,整部影片节奏紧张、险象环生,日前在北京电影学院点映时受到很多观众的高度赞誉。而日前有媒体爆出片中被删剪的一些情节,其中邓超为片中饰演李米的周迅跳下20多米高的天桥摔成重伤的情节,被导演曹保平证实已被剪掉,虽然导演表示被剪掉的戏份邓超演的很辛苦也很出彩,但是最后为了全片的效果,仍不得不忍痛割爱。而在曝光的被删剧照中,不但有很多邓超卧床的戏份,周迅也有床前照顾受伤男友的感人戏份,张涵予出演的警察也到医院探望这位为爱纵身一跳的“马兵”,为观众留有大量“猜想”空间,而邓超本人的说法则是,这部片子够狠了,删掉的部分虽然觉得很可惜,但是也算大家心疼心疼“李米”了,现在的版本周迅已能成功赚足大把泪水,结尾则给了观众更多的安慰和内心的甘甜。 

邓超在片中坠桥致伤,周迅饰演的“李米”精心照料
邓超在片中坠桥致伤,周迅饰演的“李米”精心照料

  日前,刚刚在大连金鸡百花电影节开幕式上为残奥健儿献歌的邓超,也将会在中秋节前后赴昆明参加影片的首映礼,《李米的猜想》是邓超继《集结号》之后的第二部电影作品,片中邓超一人分饰两角,为这部另类爱情电影增添了不少悬疑和神秘的色彩。而其现在正在拍摄的刘惠宁导演的《军医》也受到媒体的极大关注。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李米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