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米的猜想》狂晒爱情 周迅笑言邓超很烦人

  搜狐娱乐讯:8月21日下午,打出“狠狠爱”口号的爱情电影《李米的猜想》,在北京新世纪影城启动该片的“晒爱行动”。导演曹保平,演员周迅邓超、Bobo组合齐齐亮相。定于9月19日在国内公映的《李米的猜想》,将与《木乃伊3》等多部大片共同分享九月份的电影市场。

发布会现场
《李米的猜想》发布会现场 主创亮相

周迅清爽亮相
周迅清爽亮相

  对于这部讲述关于爱情的电影,两位男女主角在回忆拍摄过程时说大伙都演得很high,邓超更用“疯魔”来形容周迅的演技,而活泼的周迅则现场开起邓超玩笑,笑言邓超很纠结很烦人,“一场戏都拍过好久了,他还在考虑演的如何,他真是一个很烦人的人。”

  周迅坦承新片表演有看头

  《李米的猜想》由凭借《光荣的愤怒》名声鹊起的曹保平担任导演,电影从主演到制作班底全部是业内精英,其中包括曾为《孔雀》掌镜的杨述和近年极少露面的窦唯,窦唯将为《李米的猜想》担任配乐。

影片讲述了周迅扮演的李米四年来不惜一切代价寻找失踪男友的故事,用环环相套的破案过程最后揭开了爱情的真相。对于爱情戏拿捏非常到位的周迅,当天也被问及这部最新的《李米的猜想》与此前拍过的爱情电影有何不同,周迅表示,“很难说清楚这是个怎样的故事,总之,它是独特的,而且表演上也是很有看头的。”

  周迅邓超齐赞故事很聪明

  周迅和邓超两位作为主演代表出席了当天的启动仪式。虽然观众还要近一个月时间才能看到该片,但两位男女主角对于影片的信心看来相当足,对于导演和剧本都大为“吹捧”,周迅说自己一看剧本就被吸引住了,而且越看下去惊喜越多,“内容很丰富,一环扣一环,是很聪明的一个故事。”邓超则认为这么有意思的一个故事,让大伙都演得很high,并说自己每一次出演角色都希望有新的东西,而这次确实太不一样了,“这个角色是带着面具生活的,非常复杂的一个人,跟我以前的角色很不同。”

周迅直言邓超很烦人
周迅直言邓超很烦人

  周迅直言邓超很烦人

  两位男女主角同台出现,免不了被问及对对方的评价,邓超用“疯魔”去形容周迅,周迅则说他既“纠结”又“烦人”。细听下来才明白,两人都是在互相夸奖,邓超是用“疯魔”来形容自己对周迅演技的佩服,“虽然之前没有合作过,但周迅是一个我比较敬佩的演员,我很欣赏她的演技。”周迅在评价邓超“烦人”时,则马上补充说这两个字是要加上双引号的,“邓超比较晚进组,为了大家能融合起来,他第一天进组,我们都陪着他拍第一个镜头。而他拍戏特别认真,每拍完一个镜头都很紧张效果如何,担心不够理想,甚至影片拍完了还在问导演。”

  《李米的猜想》狂晒爱情

  据了解,从七月底开始,《李米的猜想》以“爱情顽固分子通缉令”的形式在网络上召集全国各地的网友晒出自己的亲密爱照,发表爱情宣言。活动的火爆程度超过预期,仅最初两天,便有3000多名网友上传私家照。在当天的活动中,现场也揭幕了“晒爱”墙。

  据悉,从21号开始,观众走进影院,便有机会看到3000多名网友各有特色的私家情侣照和宣言的“李米”照片墙,中选作品还将赢得双人免费情侣票。网友或前卫或可爱的作品也让《李米的猜想》主创们非常兴奋,真切的爱情留言让现场笑声和感动不断。截至9月19日电影公映,中选照片将陆续公布,接下来还将在上海广州等地进行更多的照片墙揭幕活动。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邓超 | 李米 | 窦唯 | 曹保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