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邓超《李米》展运动天赋 奥运开幕在即爽约观礼

  目前人在剧组拍戏的邓超,冒着8月初的酷暑拍摄他和刘惠宁合作的第二部电视剧作品《军医》。谈到马上临近的北京奥运会,邓超的语气不免遗憾,他表示目前拍摄地点的电视信号都不是很好,但是一有时间他一定要打开中央一套收看奥运近况,对一天天逼近的开幕式,邓超也表示非常期待。

邓超狂奔
邓超狂奔

  在谈到体育爱好时,邓超谈起了幼时在小学参加全省运动会的情景,他表示自己小时候也被认为是一个体育“苗子”,家里人还把他送到体校打算好好培养一下,但是他没有坚持下来很快就放弃了,这段经历也让邓超深刻体会了今天的奥运健儿的艰辛,他说:“无论是有没有站在奥运赛场上,无论是在奥运赛场上取得怎样的成绩,每一个运动员都付出了太多太多,我由衷的祝福他们没一个人。”

  在其近日宣传的新影片《李米的猜想》剧照中,记者也发现了一组邓超急速奔跑的照片,在这部奇情悬疑大片中,邓超和周迅饰演一对情侣,而影片的叙事方式却是非常独到的,片中邓超饰演了两个角色,他的公开身份叫马兵,而他的隐形身份则是周迅苦苦追寻的男主角“方文”,片中大量的追逐镜头透露出主人公内心的焦虑不安和惶恐躁动。而邓超的表现不但得到导演和合作演员的认可,也让武术指导大赞他身体协调性好,对完成动作戏毫不吃力。

  《李米的猜想》中,邓超几乎不使用替身演员,诸如撞车、飞车、跨桥、飞奔等镜头都由他自己完成,对于影片不存遗憾的他,表示目前8月份只有可能为宣传《李米的猜想》而回到北京,其他时间则全部在剧组拍戏,对于爽约不能陪家人观礼奥运,邓超也表示非常遗憾,人不在北京又没有亲人在身边的邓超表示,完成好自己分内的工作,就是每个人对奥运会最好的支持,而对于自己喜欢的赛事,即便不睡觉他也要全部看完。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李米 |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