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职场攻略剧”《办公室有“鬼”》 > “职场攻略剧”《办公室有“鬼”》新闻

《办公室有“鬼”》为职场“囧人”戏剧解压

  根据上班族漫画“张小盒的故事”为题材改编的全新舞台剧《办公室有“鬼”之“盒子门”》最囧版,将于9月2日——9月28日在人艺小剧场上演。这部被冠以“职场攻略剧”的小剧场话剧,将以更为鲜活的形式给予观众在职场生活中实际有效的帮助。

  该剧将目标人群锁定为办公室中的职场白领。在该剧首轮演出中,有上万名观众亲临剧场感受“戏剧解压”,而即将上演第二轮的消息一经发出,主办方就接到了许多订票电话,其中不乏有为员工购票作为福利的公司领导。

  很多年轻人将上班族无奈、尴尬的状态形容为“囧”,而据有关部门统计,在北京至少400万的“白领”中,有7成因职场压力导致幸福指数下降,这其中年龄在25-40岁之间的比例则最为集中,因此仅在北京,就有至少百万上班族成为了职场“囧人”。

  据主办方介绍,本剧之所以能够引起观众的巨大共鸣,正是因为关注到了大量上班族的真实心态,以及他们对心理解压的需求。

  通过舞台上一个虚拟的工作场所中一群典型的“职场囧人”发生的爆笑、感人、机智的种种故事,上班族观众不仅从剧中找到了自己的“同族”,也可以借由剧中人发泄出对生活、工作的不满,表达出他们的疑惑和迷茫,在孤独、艰难地打拼事业的过程中,在舞台上找到和自己惺惺相惜的“战友”,以逐渐摆脱不快乐的心境。而贯穿全剧的“职场攻略”,则更成为了戏剧解压药方中的一剂猛药,通过爆笑的表演给上班族观众提供了切实有效的职场生活指南,使该剧解压的功能延伸到剧场之外。

  办公室本没有鬼,上班的人多了就有了鬼……

  演出时间:9月2日至28日

  地点:北京人艺实验剧场

  曾在《向上走,向下走》中有过出色表现的演员赵晓苏出演经典漫画形象“张小盒”。

  订票电话:010-64079828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