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港台 > 港台娱乐新闻 > 周渝民大S恋情结束 > 追踪报道

周渝民否认深爱大S 称没时间与其再合作

  前日,仔仔周渝民到上海出席活动,他接受采访时,对于日前传出他将与前女友大S合作新剧一事,仔仔表示档期已经排满,没有时间。

  提到大S有心避开而不出席本次活动,仔仔表示并非如此,他和大S仍是朋友,没有改变。
问他们是否有机会复合?仔仔表示自己忙着拍戏,每天工作16小时,大S也忙拍戏,所以较少联络。他说:“我现在没时间拍拖,如果她有新男友,我会祝福她,如果我有女友,她也会祝福我。”问大S是否是他最深爱的人?仔仔说:“没什么深不深爱,她除了当过我女友外,也是我生命中非常尊重的女人,在我心中她就像茉莉花一样清新怡人。”他自言一出道就跟大S合作,对方教他很多东西,所以大S跟前F4经理人柴智屏两个,都是他“最重要的女人”。同时仔仔透露,以前曾梦想过可以在25岁结婚,但随着年纪增大才明白这不可能,“年轻的时候就应该好好拼一下,之前(与大S)分开就是因为工作太忙没办法顾及私生活,现在是更忙了,(结婚)估计要等到30岁以后吧。”

  日前有传言“大仔恋”有望通过何润东自制自演的《泡沫之夏》复合。据悉目前该剧已向大S发出邀请,而徐妈妈也对大S和仔仔复合的可能性表示“未来的事谁也不敢说”。不过仔仔却表示,到明年春节前,除了演唱会外,自己有三部影视剧要开工,没有时间参加《泡沫之夏》的演出。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