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新闻列表

韩寒“发疯”炮轰金鸡百花电影节

  前几天,韩寒讽刺“中国电影起码比中国足球好看”;4日,他干脆把炮口对准了金鸡百花电影节,语气还颇为尖刻。

  对于韩寒的炮轰,百花奖组委会的工作人员只是回应称:“他‘发疯’乱讲和我们无关。”

  疯狂语录

  “最近说我是百花奖大众电影观察团的人,其实只不过是我接受了他们一个采访而已。

我一直不知道金鸡百花奖到现在还在颁奖,我以为这些奖早就倒闭了。”

  ——虽然电影节一早就对外宣称,韩寒是本届百花奖“大众电影观察团”的一员,但韩寒博客的第一句话,就否认了自己是百花奖大众电影观察团的成员。

  “周星驰是我很欣赏的一个演员,作为演员他很有创造力和想象力,可惜的是他做了导演以后的三部片子在我看来不是很好,而且一部比一部差。”

  ——接着,韩寒开始谈“中国缺好导演”,连他之前宣称自己推崇的周星驰,都被他炮轰了一回。韩寒 金鸡百花电影节

  关于电影,他还说过哪些疯话

  “我不会看百花奖的颁奖典礼,就像我不会看威尼斯、奥斯卡颁奖典礼一样,但颁奖晚会结束后我会上网看看是谁得了奖。”

  “没事的时候我会开开摩托车、钓钓虾,电影可能就是我放松休闲的第七、第八选择。”

  “周星驰现在的想象力都是用电脑特技营造出的"假"想象力。”

  据《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寒 | 周星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