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韩寒书展亮相十分钟 将首次任小说主题歌MV导演

韩寒。 中新社发 赵振清 摄
 
  昨天,本届上海书展因为明星级别的作家韩寒,升至激情巅峰,虽然他仅仅出现了10分钟。

  中午,粉丝们捧着《离歌》来占位了。翘首盼望了近一个小时,韩寒以全黑造型酷酷入场。还未登台就被一群女孩子围住。“韩寒你好瘦啊”!“真人比照片帅呢!”韩寒看起来有些招架不住这样的热情,略有些羞涩地四下顾盼。“韩寒,看这里!”周围一片快门声,现场气氛宛如一个当红偶像明星的发布会。

  当韩寒和饶雪漫登上台时,风头完全被韩寒抢尽,饶雪漫优雅的挥手被淹没在人海中。
轮到韩寒,他突然一脚踏上椅子,踩在上面很阳光地冲读者们灿烂一笑,左手还孩子气地一挥:“大家好!”

  首次友情出任饶雪漫小说主题歌MV的导演,韩寒也算是“触电”了。当被问及下一支饶雪漫作品的MV,他是否还会帮助挑女主演时,韩寒的俏皮劲又来了:“这个具体情况现在我还不清楚,不过我能确定的是,我绝不会搞潜规则。”回答完韩寒轻松地咧嘴一笑,台下却又是一片哗然,然后大笑。

  虽然读者热情高涨,可是韩寒签了几本书后就抛下众人神不知鬼不觉地开溜了。可能“逃”惯了,技术高超,大家甚至未曾觉察到他是何时、如何离去的。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寒 | 饶雪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