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看《画皮》的七大理由 纹身激情戏有看头

  经典巨制《画皮》即将于9月26日上映,观众们都拭目以待,这里给那些还在犹豫要不要看的观众提供一些看《画皮》的理由,希望不要错过这一场赏心悦目、震撼人心的东方新魔幻电影。

  一看制作精良的特技场面

  看陈嘉上导演执导,董玮担任动作设计的魔幻动作场面。这位曾经在《墨攻》《无极》《七剑》《无间道》《神偷谍影》等电影中担任武指的老牌电影人,将指导陈坤的武戏场面,让文戏出彩的陈坤也在武戏上有新的突破。而关键的那层皮——狐妖脸上的皮被揭后到底是怎样一个惊人之感?这悬念让人充满期待。



  二看“纹身激情戏”

  陈坤赵薇(空间)在剧中饰演夫妻,陈坤久别归家后和赵薇少不了要有一番缠绵,于是自然的产生一段激情床戏。从来没有在电影中有露点演出的男女主角,这一次竟然放下一切杂念,依照剧情的要求,完成这段具有美感的床戏。据说赵薇第一次拍激情戏还非常的偭惦、害羞,陈坤则大方的引导,顺利完成影片拍摄。陈坤的“莲花”纹身,也将公布于世。

  三看女妖和女人同时争夺一个男人

  人的感情和妖的感情会有什么不同,哪一个才是最爱,哪一个才是真爱?女人对男人的爱和男人对女人的爱有什么不同?这三位艺人要在剧中演绎一段错综复杂、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

  被喻为中国第一部本土魔幻电影的《画皮》,第一次全部启用三位中国大陆一线艺人担当主演,陈坤、赵薇、周迅三位明星也是首次在大荧幕上合作,由此产生的票房凝聚力必将赢来丰收的验证。而中国本土的魔幻巨星随之诞生,也未可知。

  四看真刀真枪的本土电影

  不同于90年代的电影《画皮》和电视剧《画皮》,这次的《画皮》是一部真刀真枪的本土魔幻电影。说它是本土电影,但它的3位主演全是内地重量级青年演员。这3位偶像与实力兼具的明星,都是同年出生,有的是大学同学,有的是在电视剧中经常合作的默契搭档。但这次,3人却是首次在电影中合作,并要承载整部电影票房的重量,也是对这3位艺人的巨大考验——考验他们的本土号召力,观众会不会买账,大家会不会爱看?如果成功,那《画皮》就将是本土内地巨星的诞生之源!

  五看好莱坞模式+中国元素的另类商业片

  被称为“另类商业片”,魔幻电影《画皮》是中国运用好莱坞电影制作模式外加中国古典元素的一次伟大尝试。现在有越来越多的美国电影把目光转向中国市场,例如《功夫之王》《功夫熊猫》一个是邀请成龙李连杰这些国际明星;一个是投入大量资金、高技术用电脑做出的动画电影,都有着十足的吸引力。而我国的本土大片却少之又少,这次的《画皮》遵循好莱坞电影的经典套路,启用内地大明星、剪辑上运用经典的正反打镜头、流水线的影片制作方式,拍完后交给制作部门加特效、剪辑。最终,一部包装精良的电影将要面向市场,接受观众的认可。

  影片已定于9月26日正式在全国公映。从塞北到江南,从沙漠到水乡,有古代遗留的长城遗址,有重金搭建的峭壁悬棺,有汉代的戍边飞虎战队,有彪悍嗜血的沙匪,有妖媚的西域舞娘,这些元素都将出现在新版的《画皮》电影中。

  这种带有中国元素的好莱坞模式电影会给我国华语电影一个不小的启发,它的面世必将给世人带来震撼的感觉。

  六看引领国产魔幻大片的古典潮流

  电影《画皮》改编自蒲松龄的《聊斋志异》,这部被称为中国古典短篇小说之巅峰的作品,拥有广泛的“群众口碑”,这无疑为《画皮》成为中国魔幻电影新高峰,奠定了扎实的观众基础!这意味着国产魔幻大片的古典潮流将由此蔓延开来。

  七看励市大片重振中国电影市场

  《画皮》是继《功夫之王》和《功夫熊猫》之后的又一部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魔幻大片,中国人常说的鬼怪,中国古人的服装、造型、武器,封建时代下被压抑的欲望……都被重新呈现在大家面前。这必将再一次世界对中国电影的关注!

  作为本土“励市”大片,《画皮》的独特和震撼不容置疑:制作精良的电影特效、外貌与实力兼具的明星、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让人意想不到的武打动作,悬疑和惊悚接连不断……这部电影的出现为中国电影市场开创了新的天地,也为平静的电影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画皮》是在奥运之后的第一部具有中国传统特点和后现代魔幻大片相结合的电影,它将继续向全世界的友人展现中国的传统美德。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坤 | 赵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