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搜狐电视剧收视榜

搜狐电视剧收视榜35期:奥运过后看什么都有

  仿佛所有电视台都憋足了劲儿一样,奥运会的大幕刚刚落下,各路大戏就纷纷上马,整个电视荧屏出奇的热闹。虽然收视率上未见什么长进,但能看的电视剧真真是越来越多了。一时间遥控器不知该停在哪里好。

  翻拍剧再掀热潮 赵宝刚携手陆毅《夜幕下的哈尔滨》
《夜幕下的哈尔滨》多了偶像剧气质
《夜幕下的哈尔滨》多了偶像剧气质

  这部经典红色小说曾经在六七十年代风靡一时,如今赵宝刚带着爱徒陆毅将它搬上荧屏。再加上李小冉、周杰等偶像明星的加盟,让一部主旋律红色经典平添了一份偶像剧的魅力。虽然剧集改动较大,可能会让一部分观众发出“胡编”的感慨,但是与时具进永远是不变的真理。上周《夜幕下的哈尔滨》勇夺辽宁、山东、湖南三地收视冠军、以及北京、浙江、重庆三地收视五强,势头不可谓不猛。其中固然有在经典名义下的优势,但能吸引到这么多观众,也必定有它的出彩之处。

  历史也恶搞 《东方朔》喜笑怒骂皆文章

《东方朔》造型很出位
《东方朔》造型很出位

  第一次看到这部剧,立时呗东方朔那两道横过来的“新月”眉所震撼。史书里和传说中那个充满智慧、几乎被神化了人物,怎么会是这么一个“猥琐”的模样?耐心看下来,恍然大悟,原来在历史正剧的外衣下,这其实是一部古装恶搞电视剧。那就一切顺利成长了。不过用这种方式来演绎一段传奇故事,也未尝不是一种好的尝试。生活本身就是如此丰富多彩,只要故事够吸引人,观众喜欢看,喜笑怒骂间大家认识了另一个东方朔,恶搞又有何不可?上周在收官的一周中,《东方朔》杀入三地收视五强之列,算作是完美落幕。

  偶像、谍战、伦理、韩剧应有尽有

《天字一号》久播不衰
《天字一号》久播不衰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主打帅哥牌
《会有天使替我爱你》主打帅哥牌

  上周的电视荧屏绝对是百花齐放,你很难见到之前几部剧一统江山的局面。谍战剧《天字一号》、《狐步谍影》虽然都在地方播出了几轮,但收视仍旧高居不下。新上档的偶像剧《会有天使替我爱你》,动用了时下最流行的中韩偶像组合阵容,虽然剧情老套台词狗血,但也阻挡不了那几张美少年的脸对观众的杀伤力。而长篇家庭伦理剧《富贵在天》销声匿迹一段时间后重出江湖,在一向谍战剧称雄的重庆地区冲到收视首位,果真是黑马做派。另外,已经播出到第四部的韩剧《可爱的你》,成了引进剧中的佼佼者。总之,这一周的电视荧屏,你想看什么,就有什么。

(责任编辑:spiri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东方朔 | 陆毅 | 赵宝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