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奥运后央视锁定陆毅新剧《夜幕下的哈尔滨》

  5月7日,陆毅出席了大型史诗电视剧《三国》的发布会,据悉,他将在《三国》中扮演诸葛亮。导演高希希表示在挑选诸葛亮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陆毅,他说历史上诸葛亮是一个飘逸的人物,陆毅不仅帅气,而且气质和诸葛亮的感觉很符合现场有媒体问起妻子鲍蕾是否怀孕时,陆毅颇为惊讶说:“本来还不想让大家这么快知道呢,原来你们都已经知道了呀,宝宝已经2个月了,将会在10月份诞生!”中新社发一可 摄

  去年赵宝刚执导的《奋斗》叫好又叫座,今年他“押宝”《夜幕下的哈尔滨》希望能够再创高收视。
前日,央视一套宣布奥运后8月26日开始恢复电视剧的播出,黄金档打头炮的就是陆毅、李小冉主演的《夜幕下的哈尔滨》。

  《夜幕下的哈尔滨》是陆毅和赵宝刚的第四次合作。这一次合作,赵宝刚是希望让走下坡路的陆毅能够打一个漂亮翻身仗。“赵导希望我演得老成一点,不只是形象,包括说话和一些肢体动作。我现在只看过一些样片,觉得还不错,和以前区别很大。”陆毅说,他以前都是演小生,有很多外在的包装,形象方面给大家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但是这次他要靠内心来说话。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诸葛亮 | 赵宝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