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画皮》 > 最新动态

《画皮》恐怖尺度放宽 票房有望超“灌篮”(图)

  上影集团的魔幻大片《画皮》近日通过审查,并且敲定将在国庆档正式上映。负责全国总发行的东方电影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之前由于该片一直处于“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状态,昨日看完成片后,圈内人士预计《画皮》很可能超过年初创下亿元票房的另一部上影大片《大灌篮》。

  恐怖尺度放宽

  据了解,通过审查的《画皮》版本其恐怖尺度比以往国产恐怖片放宽很多。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周迅摘下画皮”、“赵薇流血泪”两个桥段后期电脑的制作水平完全达到了好莱坞水准,其逼真程度让人不寒而栗。
在影片投拍之初,就有专家指出,作为《聊斋》中的经典之作,画皮应该是原汁原味的画皮,如果过于拘泥,恐怕会失去原著的恐怖魅力,从而无法反衬出原著凸现的人性之美。审查结果让所有的文学、美学、影视专家松了一口气。

  演员表演出彩

  发行方不约而同地将《画皮》中演员的表演与前不久另一部大片《赤壁》相比较,得出的结论也高度一致:演员入戏远胜过后者。特别是赵薇,在《赤壁》当中,她仅仅是一个符号化的人物,而在《画皮》中,她的的表演合情合理,有血有肉,堪称其踏入影坛后的最佳作品。而作为一号女主角,周迅的表演更是丝丝入扣,关键部分极具震撼力。专家们对影片导演陈嘉上赞赏有加,认为这部作品不仅体现了这位现任金像奖主席的功力,更是其从业至今的最佳作品。

  《画皮》将于9月26日全球上映。9月21日晚,上海东方电影公司将在上海马戏城举行规模盛大的首映盛典。所有主创人员都将到场亮相。据透露,这台名为“魔幻饕餮夜”的首映盛典将展示影片几乎所有的精彩桥段,并结合马戏城节目的现代光影手段,将主演们一个一个引入舞台,参与具有魔幻色彩的表演。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