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金牌选手澳门狂购物 杜丽买包王皓购饰物图

  离开运动场后的中国金牌选手,也像普通人一样爱逛街shopping。前晚63位金牌健儿完成所有访澳活动后,临近半夜纷纷外出找节目。

举重选手张湘祥相约友人在酒店咖啡室见面,却被男fans坐身边摄影合照。

张宁不停穿梭各大名店,满载而归。

郭晶晶昨早随团离澳时,戴墨镜遮掩疲态。

  香港媒体报道,举重选手张湘祥相约一名男性友人在下榻酒店的咖啡室见面,近20位fans见他出现即一拥而上轮流拍照,一名男子更毫不客气摄坐张湘祥身旁,搭他膊头合照,令张湘祥很没趣,逗留不到两分钟已跟朋友道别返回房间。

  林丹本跟朋友外出,但被热情市民包围而折返,不过仍有大批运动员成功撇甩fans,到永利娱乐场的名店购物。已有前射击运动员男友的杜丽,与男队友庞伟结伴游LV及Gucci,其后她在Dunhill买银包,庞伟更为她提着战利品。
王皓则在VanCleef&Arpels买饰物,张宁、佟文、冼东妹、邹市明和郭文珺等也各有斩获。

  经过出席港澳共5天密集式活动后,63名金牌运动员昨早带疲倦身躯离开,经珠海乘飞机到四川地震灾区访问。其中郭晶晶和林丹等多名运动员都显得很疲累,没有向在场等候的市民挥手道别便匆匆上车。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湘祥 | 郭晶晶 | 林丹 | 张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