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 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 > 金鹰动态

最具人气男女演员出炉 蒋雯丽王宝强成功登顶

[提要]  夜幕低垂,第七届金鹰电视艺术节完美落下帷幕。《闯关东》以六奖“称王”,《金婚》也毫不逊色,捧走四奖与其平分秋色。紧随其后的是大热的《士兵突击》,捧走最具分量的最佳导演奖和最具人气男演员奖。蒋雯丽则同拿三奖,成为当晚个人最大赢家,《奋斗》持续失意金鹰节。……[我来说两句]

  蒋雯丽拿三奖最得意 李幼斌王宝强封王

蒋雯丽一口气捧走了三个大奖
李幼斌成为金鹰奖上首个蝉联的“视帝”

  由于在《金婚》中的出色表现,蒋雯丽一口气捧走了三个大奖:观众喜欢的女演员、最佳表演艺术奖、最具人气女演员,成为当晚个人奖项的最大赢家,同时也为《金婚》挣得荣光。李幼斌则成为金鹰奖上首个蝉联的“视帝”,继上届获得最佳表演艺术奖后,本届再次登顶。没有受过正规表演训练的王宝强,则以六万余票获得最具人气男演员。

没有受过正规表演训练的王宝强,以六万余票获得最具人气男演员。

  《金婚》《闯关东》平分秋色 《奋斗》持续失意

《金婚》与《闯关东》平分秋色。

  从获得奖项来看,《闯关东》无疑是最大赢家,共赢得包括最佳表演艺术奖在内的六大奖项,更捧走最佳长篇电视连续剧,笑傲群雄。与《闯关东》相比,《金婚》的奖项显得较为薄弱,但是女主角蒋雯丽的出色表现为该剧加分不少。在白玉兰奖上几乎颗粒无收的《奋斗》,此番再度失意,仅有王珞丹获得女演员奖项提名,结果再度失望。

  节目编排重视“第一次” 众桥段催人泪下

  作为金鹰节的闭幕式晚会,导演组也费劲了心里:《金婚》《闯关东》《士兵突击》三大剧组同台PK,各有不同感人故事呈现,PK“煽情”中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而特意拍摄的VCR,更有众星初次亮相荧屏的罕见影像,“第一次”触剧心路历程的分享,令人感动。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 李幼斌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