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蒋雯丽自称是刘翔迷 希望他能蝉联奥运金牌(图)

著名演员蒋雯丽。 中新社发 曾利明 摄
 
  对于即将开幕的北京奥运会,演员蒋雯丽热情高涨,她说:“前段时间做了一些公益性的宣传活动,还拍摄了一个北京电视台的奥运宣传片,并且我带着儿子去看了一些奥运的热身比赛。”

  说起奥运会比赛,蒋雯丽很有感触:“以前上学时我就是校运动队的,我上中学时经常参加田径运动比赛,还得过"市中学生比赛"的跳高冠军,因此我一直对田径项目情有独钟,我喜欢看运动员们在赛场上拼搏的感觉,很有激情。所以有时间的时候我就会去关注田径比赛。


  蒋雯丽还透露自己是刘翔的粉丝,她说:“我很希望能去看他的比赛,也相信他能蝉联奥运冠军。”

  除了对奥运比赛的向往,蒋雯丽也很期待一睹“鸟巢”的雄伟。她表示有机会一定要带着儿子去看看,“北京奥运会是一个很难得的盛宴,我一直期待这一天的到来,作为一个中国人,我很开心能参与其中,尽一份力量,为北京加油,为各国的运动员加油。” (来源:河南日报)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雯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