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大剧院版《图兰朵》梅开二度 邀奥运志愿者观看

  国家大剧院版歌剧《图兰朵》彩排剧照(3月19日摄)。新华社发(段毅刚 摄)

  新华网北京8月28日电(记者万一)当众多观众仍在对国家大剧院版歌剧《图兰朵》在首轮演出中带来的视听震撼津津乐道时,这部歌剧的主演及主创人员正在为8月29日至9月2日《图兰朵》在国家大剧院的再度上演,做着积极筹备。

  此番《图兰朵》梅开二度,戴玉强、魏松二人仍将再续与“图兰朵公主”的前缘,而有着“香港歌剧王子”美誉的男高音歌唱家莫华伦也将强势加盟,成为本次演出中最具悬念的卡拉夫王子。


  国家大剧院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大剧院版《图兰朵》每年都会在大剧院上演,以保证它的上演率,通过不断的舞台实践使这部歌剧日臻完美,真正成为国家大剧院的“院藏级”艺术作品。

  据了解,在8月29日《图兰朵》第一天上演之际,国家大剧院还将特别邀请30位奥运志愿者代表观看国家大剧院版意大利普契尼歌剧《图兰朵》演出。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