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李李仁放下奶瓶拿锅铲 主持料理节目月入60万

李李仁好男人形象被东森看中,复出当美食节目主持人(资料图)
李李仁好男人形象被东森看中,复出当美食节目主持人(资料图)

陶子和女儿荳荳都很依赖李李仁,她说,看着李李仁带小孩成长,心情很甜蜜(资料图)
陶子和女儿荳荳都很依赖李李仁,她说,看着李李仁带小孩成长,心情很甜蜜(资料图)

  停工半年,李李仁确定29日开始进厨房,拿锅铲换奶瓶的代价,是未来每月入帐60万元,老婆陶子说:“这是我们协调出来,对女儿最好的生活模式。”

  全职奶爸兼调身体

  李李仁过去拍本土剧,没日没夜拍出健康问题,今年初结束三立《我1定要成功》后,半年时间全职在家当奶爸,顺便调身体,对外工作由陶子打拚。如今,陶子有孕,他接棒复工,接下东森料理节目《食全食美》主持棒,明天即将进棚首录,他说:“我过去曾主持儿童节目,也做过综艺,对主持工作不陌生。

  曾打算赴大陆拍戏

  陶子说,台湾戏剧只流行偶像剧、本土剧,李李仁在偶像剧里只能客串,本土剧的拍法又违反人道,“他曾拍戏拍到得躁郁症,当面对导演呛声,有一次还抱着剧本跑到外面哭着打给我,心情沮丧到极点。我们聊过,是不是该让他转型,甚至让他到大陆去拍戏。如果这样,我会带着荳荳,结束所有工作陪他去,但最后这想法没付诸行动。”

  新好男人不忘顾家

  东森高层表示,《食全食美》节目从第一代主持人焦志方、马世莉到后来的阿娇,近来欲改变型态,公司内部一致投票,要找“新好男人”代表,李李仁高居第1名,两方谈定拍板。据悉,李李仁对酬劳要求不高,以每集行情价3万元计算,一个月可以进帐60万元,李李仁说:“做节目时间很弹性,能兼顾家庭生活,才是我最大的考虑。”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