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迎接奥运节目调整 陶子利菁正面交手

  搜狐娱乐讯 奥运8日开幕,周末综艺节目为此大调整,意外让中视《超级星光大道》调整到周日,与台视《钻石夜总会》对打,也形成一线女主持人陶子与利菁在正面交手。6日利菁录《钻石》被问及是否有把握打赢?她故意给小钟回应,小钟直喊不能得罪人,但喊出:“OK啦!”

  利菁在《钻石》极捧小钟,还牵线经纪人薛圣棻让他在东森开游戏节目,本月8日小钟与吴宗宪的合约将到期,薛圣棻也向他招手。

昨小钟坦言:“我决定和宪哥续一年约。”他当不成利菁师弟,利菁仍夸他:“很有情有意啊。”薛圣棻也支持:“演艺圈没有人像他这么厚道的了。”此外谈到情人节,利菁昨很俗气说向老公许育仁要一条金条当礼物,本周她也将和老公到北京看奥运,也试试自己人气。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