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奥运后电视剧今晚开战 陆毅借《夜幕》蜕变

  随着昨晚北京奥运会的落幕,“垄断”了半个多月的奥运节目逐渐偃旗息鼓。电视剧的收视一直都是各地荧屏的“必争之地”,今晚,电视剧大战就要点燃,掀起新一轮的收视争霸战。

  陆毅借《夜幕下的哈尔滨》蜕变

陆毅《夜幕下的哈尔滨》剧照
陆毅《夜幕下的哈尔滨》剧照

  《夜幕下的哈尔滨》在上世纪80年代曾经风靡一时,今晚央视一套黄金时段将重现经典。电视剧《夜幕下的哈尔滨》由陆毅、李小冉、周杰等主演,以1934年的哈尔滨为背景,塑造了王一民、李汉超、罗世诚、柳絮影、塞上萧等性格鲜明的爱国人士人物形象。翻拍经典向来是烫手山芋,为了让观众耳目一新,赵宝刚不仅熟读原著,还到故事发生地采风,以求真实再现上世纪30年代哈尔滨的服装和布景。陆毅在剧中扮演一位武艺高强的地下党员,大胆挑战演技,他希望能够借这部剧转型,让观众看到他的演技实力。

  《幻想情侣》再掀“韩流”

  韩国青春爱情喜剧《幻想情侣》是著名的洪氏姐妹编剧的又一最新力作,将于今晚在湖南卫视播出。《幻想情侣》改编自好莱坞电影《Overboard》,承袭了洪氏姐妹作品一贯的搞笑、轻快和浪漫的风格。该剧讲述了富家女安娜意外失忆,和她闹矛盾的小老板哲修出于报复心理,将她带回家中,并谎称自己和她是夫妻,于是两人开始了同一屋檐下的生活。后来安娜逐渐恢复了记忆,与此同时也渐渐爱上了哲修。

  帅哥美女演绎《换换爱》

  一度因供片和审批环节出现问题而迟迟未能上映的台湾地区偶像剧《换换爱》于近日拿到了内地“准播证”,将在今晚登录安徽卫视的独播剧场。电视剧《换换爱》是金牌制作人柴智屏联手“型男”贺军翔和“可爱教主”杨丞琳,共同打造的青春爱情剧。该剧主要讲述了一个贫穷女与两个富家男的爱情故事,虽然依然摆脱不了四角纠缠的格局,但是因为有贺军翔和杨丞琳的加盟,以及轻松的风格、搞笑的情节,都成为吸引观众眼球的最大因素。

  本报记者王娇莉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陆毅 | 安娜 | 杨丞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