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奥运后“娱乐地图”指南 新剧扎堆选秀节目回归

  第四站:要热闹就看选秀

  奥运后,选秀节目将在电视荧屏上展开新一轮的收视争夺。

  由明星参与的“舞动奇迹”已在湖南卫视开赛,奥运过后将进入白热化阶段。与此同时,大家熟悉的“快乐男声”、“绝对唱响”、“我型我秀”等选秀比赛也将先后启动。

  选秀这个“老话题”能否在接下来的9月再度掀起全民娱乐的高潮?且看他们都有什么秘密武器吧!

  “快男”重出江湖

  备受关注的湖南卫视“快乐男声”何时开赛一直悬而未决。此前有知情人士透露,“快男”早已拿到广电总局的批文,初定于9月6日正式启动。与上一届“快男”相比,今年的比赛明显“瘦身”,不仅取消了短信投票,而且赛区也将大面积“缩水”,仅开辟长沙一个地面赛区,但同时也开辟了网络赛区,以方便更多选手参与到比赛当中。具体的赛事安排将会在金鹰节前后落实。

  “名师”护航“唱响”

  作为江苏卫视推出的大型选秀活动和奥运前惟一拿到通行证的歌唱选秀活动,“绝对唱响”早早就决定将总决赛延后至奥运会闭幕后举行。

  日前,节目组透露,“绝对唱响”重新启动的日期已定于9月13日。而在此之前,江苏卫视的另一档选秀节目“名师高徒”将作为“绝对唱响”的暖场赛,在8月31日率先与观众见面。陈小春、胡彦斌、杨坤、黄品源、羽·泉、阿雅等众多歌手的加盟,让今年的“名师高徒”在实力和明星阵容上都超出以往的任何一届。

  目前,进入“绝对唱响”总决赛的全国十二强正忙着拍摄奥运主题的宣传照,在不久的将来,他们将以崭新的状态出现在大众面前。

  “型秀”全新亮相

  从7月起,东方卫视《我型我秀》节目便全新亮相。与往年相比,今年的“型秀”在赛制上进行了颠覆性的变革,不设评委,取消短信支持等形式,抢占了先机。

  综合《华商报》《华西都市报》《新闻晚报》《东方早报》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宝刚 | 李小冉 | 陆毅 | 周杰 | 高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