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奥运后“娱乐地图”指南 新剧扎堆选秀节目回归

  第三站:乘着音乐的翅膀

  奥运后,华语唱片市场要“井喷”——

  日前记者了解到,奥运会结束后,将有近20张华语专辑同步上市,其中不乏大牌歌星的最新力作。届时,华语唱片市场将会呈现“井喷”现象。

  此前有业内人士透露,由于今年的华语唱片市场显得比较“清淡”,新人寥寥,大牌歌星也鲜有好作品推出,所以各路歌手都早早开始摩拳擦掌,准备借助“后奥运时代”推出新专辑来抢占市场。而今秋也早早被业界看作是华语唱片“井喷”的高峰期。

  谁会成为奥运之后第一个推出唱片占领市场的歌手呢?对于这个问题的答案,很多人都不约而同地说出了一个答案———周杰伦。记者了解到,周杰伦的新专辑已经确定于奥运结束后开始全面发行。

  此前网上有人爆料,称周董的新专辑名为《蓝宫调》,专辑中收录了14首歌曲,其中不乏周董最擅长的“中国风”作品。但唱片公司随即发表声明,称网友的爆料并不准确,周董的新专辑内容目前还没有泄密。

  另外,有实力与周董拉开销量之战的蔡依林也终于将推出她在内地推迟发行的英文专辑《爱的练习语》,但从主题和气势上来看,虽然她是华语乐坛的小天后,但想跟周董的新专辑并驾齐驱还是有一定难度的,而她的国语专辑目前还遥遥无期,所以,今秋唱片市场的竞争,蔡依林可能只有参与的份儿了。

  另外,王力宏、罗志祥、张惠妹、阿信、飞儿乐团、徐若瑄、棒棒堂、方大同、郑中基、伍佰、唐禹哲等人也都将在奥运之后推出新专辑,而基本上确定重回华纳的孙燕姿在下半年也可能有新的动作。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台湾地区的当红偶像剧《蜂蜜幸运草》的两位男主角郑元畅和彭于晏也有望在秋季发表各自的第一张专辑,成为今年唱片市场上难得的新鲜血液。 据《新闻晚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宝刚 | 李小冉 | 陆毅 | 周杰 | 高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