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奥运后“娱乐地图”指南 新剧扎堆选秀节目回归

  第二站:进入影院看大片

  《木乃伊3》重装上阵

  奥运顺利落幕,电影市场也开始蓄势待发。

  进口片:主打科幻

  《木乃伊3》PK《蝙蝠侠6》

《木乃伊3》
《木乃伊3》

  将于9月2日上映的好莱坞魔幻大片《木乃伊3》,主角依然是英国冒险家里克和身为考古学家的妻子伊芙琳,有一天,他们接到了新的“任务”———把一件从中国上海博物馆偷走的珍贵文物物归原主。于是一家三口来到了中国,结果他们惊讶地发现,当年被封印的帝王已被唤醒……与前两部《木乃伊》系列不同的是,《木乃伊3》完全抛弃了之前的埃及风,而是将整个故事的背景放在了中国,充满了浓浓的“中国气息”。除了绚丽的场景和宏大的场面外,李连杰扮演的秦始皇、杨紫琼扮演的女巫以及黄秋生和梁洛施的出演,都将成为影片开拓中国市场的“重装武器”。

  另据中影集团发布的消息,在北美创造票房奇迹的《蝙蝠侠6:黑暗骑士》已确定引进,档期排在今年10月。该片因为是《断背山》男主角希斯·莱杰生前的最后一部成品,所以无论是之前在北美上映的反响还是在业界得到的评价都高得惊人。

  【其他影片】由性感美女安吉丽娜·茱莉和老牌影帝摩根·弗里曼主演的《通缉令》将于9月23日登陆内地院线。该片树立了“暴力美学”的新标杆,在美国公映时口碑相当不俗。

  国产片:周迅包办

  《画皮》PK《李米》

  作为周迅的转型之作,《李米的猜想》将在9月18日正式上映。此片讲述了周迅扮演的女的士司机李米4年来不惜一切代价寻找失踪男友的故事,用环环相套的破案过程最后揭开爱情的真相,用片方华谊兄弟董事长王中军的话说,这是一部“以颠覆传统叙事模式的故事吸引观众”的影片。故事情节曲折离奇,邓超、张涵予和王宝强继《集结号》之后在此片中二度“集结”,并都有突破性的演出,但最值得关注的还是周迅,她在片中表现出的疯狂的状态让每个人都惊讶不已,首次与她搭档的邓超更将她称作“疯魔”。

  无独有偶,定于9月26日在全球公映的古装魔幻大片《画皮》依然是由周迅担纲主演的影片。该片总投资1500万美元,由陈嘉上执导、甄子丹、陈坤、赵薇、孙俪加上周迅联袂主演,强大的明星阵容、独特的题材以及“首部东方新魔幻”的定位,都是此片吸引观众的主要元素。

  【其他影片】9月11日,由《无间道》班底打造的香港警匪片《大搜查》将上映。该片作为天后郑秀文时隔两年复出影坛的作品,早在拍摄初期就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扮演警察的郑秀文和扮演黑帮人物的陈奕迅在片中的关系亦敌亦友,二人的演技对决也很值得期待。

  综合《南方日报》《广州日报》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赵宝刚 | 李小冉 | 陆毅 | 周杰 | 高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