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李米的猜想 > 新闻动态

周迅邓超见面寒暄多 不满男方“太较真”(图)

  原定于七夕上映的爱情悬疑电影《李米的猜想》,由于导演曹保平的临时加工,不得不将上映时间推迟到9月19日。影片主演周迅与邓超,昨日在北京同时亮相,参加该片在全国举行的“晒爱行动”启动仪式。谈起首次与邓超合作的感受,周迅“直斥”邓超演戏太较真。

  片中,周迅饰演一个名叫李米的女的士司机,4年前,论及婚嫁的李米,因自己父母的反对而与亲密爱人方文(邓超饰)分手。随即,方文负气离开。4年来,李米一直在寻找方文,偶然间一桩贩毒案牵扯到两人之间,李米又阴差阳错地与缉毒警察叶倾城(张涵予饰)一起寻找消失的未婚夫。


  说起这个颇为悬疑的爱情故事,自认有些感性的周迅,给记者打了一个形象的比方,“我非常喜欢这个剧本,里面李米寻找男友的经历就像遭遇到"飞机误点"。她(李米)不知道几点起飞,不知道她的男友在什么时候出现,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完全断线。但正是这种悬疑与她自己坚定的信念才真正赐予了李米巨大的能量。”而邓超则把李米的神奇“力量”归结为爱得太狠,“李米只靠没有任何寄信地址的书信与她深爱的男友联系,并且想方设法找到他,原因只能是他们都爱得太狠、太执着,否则我自己也解释不了她身上的动力。”

  初次在影视剧中合作的邓超与周迅,聊起工作中的对方,却少了很多“初次见面”似的寒暄与关照,反而互相都不满意对方。周迅开口就把邓超形容为一副严师模样,她描述道:“看邓超平时都是一副玩世不恭的样子,可一到演戏就变了一个人。他对自己的要求很严格,背台词,找感觉,处处都较真,搞得我一和他对戏就紧张,怕自己演得不好。”听见周迅的一番“抱怨”,邓超显得有些无辜,还搬出女友孙俪作对比:“我一直都是这个样子啦,印象中和孙俪对戏的时候更恐怖,整个剧本都用彩色笔标注了情绪投入的地方,那才让我很有压力。”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超 | 李米 | 周迅 | 方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