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闯关东》 > 相关新闻

金鹰奖力挺《闯关东》 李幼斌朱亚文成焦点(图)

  日前,第24届金鹰奖评奖结果揭晓,之前在上海白玉兰奖遭遇滑铁卢的《闯关东》,此番大获全胜,不仅拿下分量最重的长篇电视剧最佳作品奖,而且摘下最佳编剧、最佳摄影、最佳照明一共四项大奖。而该剧的两位男主角李幼斌、朱亚文,则成为此次金鹰节的焦点人物。

  李幼斌争创卫冕

  本届金鹰奖颁奖晚会,将于8月29-30日在长沙举行,届时各项演员大奖终将水落石出。《闯关东》一剧中的众多主演,目前已被行家纷纷看好。上届最佳表演艺术男演员奖获奖者李幼斌,本次凭借对“朱开山”一角的传神演绎再获提名,如果成功卫冕,将是史上首位蝉联“金鹰视帝”的男演员。

  而剧中“文他娘”萨日娜和“鲜儿”宋佳亦获得最佳表演艺术女演员提名。如果能顺利拿奖,《闯关东》将成为金鹰奖最大赢家。

  朱亚文受业内关注

朱亚文
朱亚文

  在《闯关东》一剧中演活了朱传武的青年演员朱亚文,则是本届金鹰节的另一位热点人物。由于片中朱传武的少年硬汉形象深入人心,朱传武的英年早逝又令不少女性影迷梦碎,因此此番金鹰节,朱亚文成为坊间最受关注的演员之一。

  业内人士也对于朱亚文表示了很大的兴趣。由于接连主演了《闯关东》、《兵圣》两部大戏,因此朱亚文的演艺前途被业内十分看好。不少制片人与投资方更是表示,金鹰节期间将直接飞至长沙,直接与朱亚文商讨戏剧演出合作一事。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亚文 | 李幼斌 | 朱传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