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福娃奥运漫游记》 > 《福娃奥运漫游记》——最新动态

福娃奥运漫游记绘画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福娃奥运漫游记》绘画作品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看《福娃奥运漫游记》,画心中奥运”——《福娃奥运漫游记》绘画作品征集活动7月31日结束了作品收集阶段。通过网络、信件邮寄和活动现场提交等方式,组委会共收到参评作品千余幅,其中最长的画作达23米,最小的参与者年龄还不到5岁。

  孩子们用画笔,在纸上描绘出各自心中不同的美丽图景,表达对奥运的期盼和祝福。有的作品通过描绘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表现绿色奥运的主题;有的小朋友画了一幅福娃传递圣火图,表达对奥运的热切盼望。

在众多参与者中,有一位身患白化病的小女孩,由于疾病她无法继续学业,但是她对奥运的企盼和对世界和平的追求热情不减。她画了一个地球,上面印着五环图案,五福娃和世界各地不同肤色的小朋友手拉手形成一个环围绕着地球,表现了“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的奥运理念。

  经过评选,28幅画作从众多优秀作品中脱颖而出,分获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18名。他们将荣获“卡酷城市小使者”称号,并获得由北京卡酷动画卫视提供的《福娃奥运漫游记》光盘和图书。同时,还有三所学校荣获集体组织奖。

  获奖名单将在8月23日下午2:30卡酷动画卫视播出的《卡酷全卡通》节目中揭晓。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唐小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