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5/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宇春为男篮助威 五棵松观战最爱姚明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15日14:5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8月14日,奥运烽火燃起的第7日,中国男篮和安哥拉激战正酣,这场小组生死战,自然引来了许多特殊的观众,除了刘玉栋、郑海霞、姚明的父亲等篮坛名将,歌坛小天后李宇春也作为搜狐奥运啦啦队队长到场为姚明加油、为中国队加油!

  客串拉拉队长“中国加油!”  

    李宇春无论走到那里,都会吸引一大批玉米跟随。但这一次,李宇春作为拉拉队长,自然带领者几十名年纪不一的拉拉队员前去助威,其中不乏国外友人。

  虽然昨天的北京暴雨连连,但这丝毫不影响李宇春及搜狐拉拉队为中国队加油的热情。

  他们带着事先做好的旗帜、横幅,准备“大显身手”。而李宇春当天的穿着也十分讲究,Love makes the world go round(爱能感动世界)的T恤印花引起大家注意,春春解释到:“这是我们的指定服装吧,衣服上的LOVE表达了我们对奥运比赛的期待和激动。”

  谈起篮球春春显得很激动,平时酷酷的她一直双手摆出胜利的姿态助威,神采飞扬的表示“我的篮球在圈内肯定算打得好的,因为我一直很喜欢打篮球。我已经和搜狐拉拉队员们进行过互动,我们的口号就是‘中国加油、奥运加油’。”

  偶遇篮坛老将忙请教

  而在五棵松体育馆内,他们遇到了搜狐官网首席记者张朝阳与特约记者郑海霞也前来观赛。于是,三人一起看球、评球,成为看台的一道风景线。

  有郑海霞篮坛老前辈在旁,李宇春可做了一回学员,对于场内队员的位置、打法春春都虚心的一一请教。而遇到精彩的上篮,更是来了一回颇专业的技术分析……

  害羞承认偶像姚明

  她还透露,这次是她首次到篮球馆观看现场比赛,真的非常激动,希望中国队能取得好成绩。而谈到最喜欢的篮球明星,春春则害羞的承认,是姚明。

  这令人不禁觉得巧合,因为此前还有网友很亲切的指出俩人长的很相像,并把他们俩各种照片拿出来比对。

  对此,姚明曾经回应说:“队友和我开玩笑说,李宇春有点像我,但我不知道是谁,后来听说就是拿冠军的那个,但我怎么看也觉得不像。”而在春春看来,姚明是最棒的!中国男篮是最棒的!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