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百花奖9月大连颁奖 张涵予角逐影帝自称有信心

  昨日,第29届大众电影百花奖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百花奖将于今年9月10日至13日在大连举行。昨天最佳男主角候选人张涵予、最佳女主角候选人汤嬿等人出席了活动。

张涵予
张涵予

  在昨天公布的提名名单上,在影片奖的争夺上,《集结号》 、《云水谣》、《疯狂的石头》 、《东京审判》等都是近年来票房和口碑不错的影片。而张涵予、陈坤、郭涛等获得最佳男主角奖提名,最佳女主角奖则将在李冰冰、汤嬿、高圆圆、徐若瑄之间产生。发布会后,本报记者对张涵予和汤嬿进行了专访。

  张涵予:获提名在意料中

  广州日报:本次提名是惊喜,还是意料中?

  张涵予:完全在我意料中。我很高兴,百花奖是我的一个情结,小时候,我常买《大众电影》,投票时特别激动,经常跟我姐姐为各自支持的明星打起来。那时完全想都不敢想,居然自己今天被提名了。我想,任何人在这种情况下都会浮想联翩,这就是生活,这也是电影的魅力。

  广州日报:《集结号》令你的职业生涯也打了个翻身仗?

  张涵予:带来的变化是演了这样一部电影后,得到很多电影人的认可,机会也比以前多多了。有了质的变化。大街上找我签名的多了,我都不会拒绝。

  广州日报:跟其他几位候选者比,你觉得自己胜算有几成?

  张涵予:不到最后宣布都不好说,观众口味是不一样的。我只能说我很有信心。别的几个候选人都有竞争力。谁获奖,我都为他们高兴,也有信心争一下。

  广州日报:接下来你会有什么动作?

  张涵予:年底贺岁档,我有部《星梦奇缘》要上映,是和刘德华合作的。戏中我和何韵诗发生了一段奇妙的爱情。

  汤嬿:获提名在情理中

  广州日报:作为5名被提名最佳女主角的演员之一,听说你觉得很意外?

  汤嬿:很荣幸以《集结号》女主角的身份被提名。被提名对我来说是挺意外的。不过,《集结号》这部戏曾经引起轰动,这部影片上映时各方反映都非常好,所以这个提名其实也在情理当中。我刚刚听说李冰冰、徐若瑄、高圆圆、梁咏琪也都被提名最佳女主角奖,她们的作品我都看过。此外,那几部候选的影片都挺好的。

  广州日报:和同公司的李冰冰竞争,你有压力吗?

  汤嬿:我没想过这个问题。我毕竟是一位新人。我刚看过《云水谣》,李冰冰的演出也非常棒。实际上,被提名完全就是完成一个使命,整部影片带来的声誉远远超过演员个人。

  广州日报:竞争百花奖影后,你有信心吗?

  汤嬿:我得失之心不重。我想,如果谷子地能拿下影帝的奖项,那我会特别开心,跟自己拿奖是一样的。在《集结号》中我一直跟着涵予大哥,他像我的大哥哥,在生活中也非常贴心。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冰冰 | 高圆圆 | 徐若瑄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