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哈利-波特6》有望引进 预定11月24日公映

    【来源: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有媒体昨日从相关人士处获悉,《哈利·波特》系列新作《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已经确定了内地上映时间为11月24日,这就意味着中国观众只比美国观众晚3天看到该片。不过也有其他内部人士透露,《哈利·波特6》尚未送审,不过他对于该片可以顺利引进持乐观态度。他表示,“上映时间也应该是准同步。”  

  之所以人们对《哈利·波特6》能否引进存有疑虑,主要是因为该片的基调相较前几作而言更为黑暗。主演丹尼尔在接受采访时说,《哈利·波特6》中的有些画面,几乎就是对《猜火车》的疯狂膜拜。他说:“影片中颇有几处对性经历和毒品问题的描写,有点像《猜火车》的场面。”但并不代表着哈利·波特会钻进霍格华兹学校的洗手间隔间吸食大麻毒品。他的意思只是影片阴暗面色彩太重。  

  导演大卫·叶慈透露:“影片一开始,伦敦一处主要标志将受到攻击,遭到毁灭性破坏。”不知道他指的是大本钟还是白金汉宫。据悉,《哈利·波特6》将于11月17日在伦敦举办全球首映,英国王室的部分成员已确定会捧场出席,这将是该片首度与观众见面。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利 | 波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