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命中注定我爱你》 > 相关新闻

“命中注定”完结篇24日播出 纪氏夫妻三度上床

《命中注定我爱你》成为台湾地区有史以来收视率最高的偶像剧
《命中注定我爱你》成为台湾地区有史以来收视率最高的偶像剧

  台视、三立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阮经天与陈乔恩披婚纱上床!?阮经天说:“我们两人的默契很好,除了第一次的床戏需要靠红酒助兴之外,其他都很自然,而且一回生二回熟,完全不会尴尬。”陈乔恩也开玩笑问他:“阮经天,坦白说,从开拍到现在,你对我有没有心动过?”阮经天巧妙的回答:“只要一开始拍,我对陈欣怡就很有感觉。”

  《命中注定我爱你》自播出后深受观众喜爱,创下13.64的收视纪录,8月24日将播出精彩大结局,而由张栋梁、郭采洁、丘泽、景行厅男孩、黄一飞主演的《无敌珊宝妹》也随即播出,至于阮经天与陈乔恩这对“纪氏夫妻”,亦将客串演出;另外,为了完成收视破12的承诺,阮经天、那维勋、钟欣凌本周五(8/15)早上十点,将在白沙湾净滩,为环保尽一份心力。

  在剧中,陈欣怡(陈乔恩饰)因为被检验出子宫受伤,要再生小孩几乎是微乎其微,所以想离开纪存希(阮经天饰);剧中安排一场两人披婚纱的戏,但是否真的有结成?阮经天笑着说:“这场戏很妙,而且过程也很特别,没有看到最后,观众真的猜不出来下一个桥段是什么。”

  算一算,陈乔恩与阮经天为了《命中注定我爱你》拍过三次床戏,陈乔恩说:“第一次是在丽星邮轮上错床,第二次是在上海重逢,第三次我们穿着婚纱;坦白说,前两次都很激情,就像天雷勾动地火,一发不可收拾,第三次,真的就像新婚夫妇。”

  由于之前阮经天跨刀拍萧敬腾MV时,被MV女主角李康宜怀疑他与陈乔恩“来真的”,陈乔恩也趁势问阮经天说:“从开拍到现在,你对我有没有心动过?”只见阮经天笑着回答说:“当然有,只要一开始拍,我对陈欣怡就很有感觉。”

  对于婚姻,阮经天说:“结婚,可能是三年后的事,只是目前并没有打算。”陈乔恩对婚姻则有不同的看法,她说:“只要是两个相爱的人在一起,就算不结婚也没有关系。”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