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伊能静庾澄庆婚姻亮红灯 > 最新动态

组图:瞒过庾澄庆 伊能静夜会三男子

[提要] 伊能静庾澄庆去年起婚变传闻不断,两人聚少离多是事实,前天傍晚,记者直击伊能静轮番和3个男人互动热络、揽肩,还彻夜笙歌,仿佛乐不思蜀……[我来说两句]
相关阅读:庾澄庆父代母职宠爱儿(图)

伊能静坐宾士男的宾士车到餐厅,过马路时四处张望,神情谨慎
伊能静坐宾士男的宾士车到餐厅,过马路时四处张望,神情谨慎

上阶梯时,奔驰男主动搂着伊能静肩膀,互动亲密。
上阶梯时,奔驰男主动搂着伊能静肩膀,互动亲密。

奔驰男
奔驰男

吃完饭又去唱歌,宾士男走在最前头,伊能静(中)跟在后头,2手各勾1男,左右逢源
吃完饭又去唱歌,伊能静2手各勾1男,左右逢源

  伊能静庾澄庆去年起婚变传闻不断,两人聚少离多却是事实,前天傍晚,记者直击伊能静轮番和3个男人互动热络、揽肩,还彻夜笙歌,仿佛乐不思蜀。

  12日午后,记者直击伊能静在北京朝阳区的“THE RITZ-CARLTON”饭店内,由一名高壮年轻男陪同,跟内地媒体茶叙。下午5时,她坐上男子开来的奔驰(Benz)S300临时车牌座车,直奔“苏浙汇”餐厅。“奔驰男”把车停妥后,护着伊能静过马路,踏上小台阶时甚至“搂”着,有说有笑共赴饭局,该店内低消要人民币200元(约900元台币),在北京算是中高档的用餐享受。

  晚上近9时30分,伊能静满面笑容离开,这时身边又多出了2男,她1手搭在其中“矮胖男”肩上,相当热情,另一位瘦削的平头帅哥跟在后。只见矮胖男发动路旁的奥迪(AUDI)车,载她跟平头帅哥转往某KTV,她下车时,一手勾一个,把矮胖男跟平头男拉近自己身边,来个左右逢源,宾士男也出现走在前面,就这样“勾缠”进入KTV,直至隔天凌晨3时还意犹未尽。

  伊能静昨在北京得知被拍和多位男子互动亲热,不以为意地笑说:“为了帮经纪公司老板刘韬庆生才去唱歌,都是同事啦!”她抱怨每回都被写抛夫弃子,直言:“每次拍到哈利身边都有我,照片会说话!明天我也要飞回台湾陪他上学,大家不要瞎猜啦!”庾澄庆经纪人孟美英昨转述庾澄庆回应:“夫妻贵在信任。”

今日娱乐热点
娱乐首页 | 独家 | 韩娱 | 帕帕拉齐 | 好莱坞 | 大开眼界
今日教育热点
娱乐热点
钟丽缇会影迷
·梁洛施美国发声明 称从没求法师改运(图)
·林晓培衰运连连 惊爆颜面神经失调(图)
·回味不丹世纪婚礼 嘉玲怨伟仔洞房夜鼾声如雷
·大S禁室被施虐 精神折磨10日瘦10磅(图)
·郭台铭携妻看棒球 为中华台北队跳波浪舞
·组图:瞒过庾澄庆 伊能静北京一夜情挑三男
>> 更多
娱乐社区
我杀了约翰-列侬
·最神经质超级英雄爱德华-诺顿:我要控制一切
·《人物》:詹妮弗-安妮斯顿和约翰-梅耶分手!
·美国科幻迷夫妻举行“星球大战”婚礼(图)
·组图:大师马克-塞格克镜头下的好莱坞明星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能静 | 庾澄庆 | 约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