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伊能静背夫偷腥 庾澄庆父代母职宠爱儿(图)

哈林(后)曾带儿子哈利去台北圆山俱乐部游泳,流露呵护之情
哈林(后)曾带儿子哈利去台北圆山俱乐部游泳,流露呵护之情

  庾澄庆(哈林)跟伊能静8年前在美国结婚,2年后伊能静生下2人爱的结晶哈利,哈林曾说:“生下哈利,是她(指伊能静)送给我最棒的生日礼物。”而他也没有辜负这份情,在台北时不仅每天送小孩上学,还负责“彩衣娱亲”,他说:“哈利超爱玩超人大战怪兽的戏码,我当怪兽已经很久了。”

  哈林与伊能静长期两岸跑,许久没看到他们一家3口在台北的天伦乐,这个暑假哈林更是父代母职,前天当他开心在摄影棚跟记者分享儿子抽中名校复兴小学时,伊能静竟被直击在北京玩乐。

伊能静在北京租住于朝阳区上的华贸大厦,20坪大小,每月租金9500元
伊能静在北京租住于朝阳区上的华贸大厦,20坪大小,每月租金9500元
伊能静(左)曾跟同门师弟黄维德传绯闻,2个当事人都斥绯闻是无稽
伊能静(左)曾跟同门师弟黄维德传绯闻,2个当事人都斥绯闻是无稽

  对于宝贝儿子哈利,庾澄庆可说是疼爱有加,虽然他曾说:“我们不让他有错误的崇尚物质观念,所以我们名牌衣服也买给他,非名牌的也会穿,至于买玩具,绝对不会毫无节制的买。”实际上哈利的玩具家里到处都是,摇滚歌手出身的庾澄庆简直就是个“孝子”(孝顺儿子)。

  哈林复兴中小学毕业后,当年考上台北工专(现已改制为台北科技大学),如今他也希望哈利走相同的精英路,没有工作时,他就像个父兼母职的大保母,他说:“我最近努力教他游泳,培养他的体能跟专注力。”不仅如此,日前他也带哈利去看《狮子王》舞台剧,培养儿子文武兼具。

  对于儿子未来将面临的课业压力,哈林一派轻松地说:“他才1年级耶,不应该给他任何压力吧。”他疼爱哈利,坚持少让儿子曝光,“如果他跟我一样想当Rocker,我绝不反对,但如一开始就让他接触这圈子,我怕他会混淆自己的思考模式,我是以辅助的方式开导他就好”。

  之前哈利念美国学校幼稚园,曾被同学欺负,哈林虽未亲自到校处理,但他严肃地说:“我虽没去学校,但我要儿子慎重处理,因这种事情没处理好,往后成为校园霸凌事件也不好。”

  父亲节儿子送他卡片,平时弹钢琴给他听,都让这位酷到不行的摇滚客开心到合不拢嘴。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利 | 哈林 | 伊能静 | 庾澄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