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霍启刚郭晶晶大婚在即

爆郭晶晶奥运后嫁霍启刚 朱玲玲闻婚讯笑开怀

[提要] 朱玲玲在赴京支持准儿媳郭晶晶前曾在港遇上记者,当被问到有关爱儿的婚讯传闻时,朱玲玲不禁笑开怀,等了4年,终于看到29岁的儿子霍启刚成家立室,难怪……[我来说两句]
视频:霍启刚 我在水立方看郭晶晶夺金很刺激
视频:传郭晶晶霍启刚结婚 共住300万豪宅北京

设计对白:是啊,郭晶晶奥运后就过门
设计对白:是啊,郭晶晶奥运后就过门

朱玲玲与友人有说有笑
朱玲玲与友人有说有笑

  正当郭晶晶与吴敏霞再替中国夺得奥运双人三米跳板金牌的同时,其拍拖四年的男友霍启刚即急不及待请母亲朱玲玲为晶晶拍照留倩影,全因有传晶晶这次出战后便退役嫁入霍家做少奶奶,故今年奥运对郭晶晶来说特别有意义,难怪双方家长均有到场支持、打气;为免抢去晶晶风头,霍家上下协议低调捧场。不过,朱玲玲在赴京前曾在港遇上记者,当被问到有关爱儿的婚讯传闻时,朱玲玲不禁笑开怀,又难怪,等了4年,终于看到29岁的儿子霍启刚成家立室,兴奋到笑个不停也不足为奇。

  郭晶晶夺金当日表现淡定又有自信,除因爱郎一直隐身在比赛场馆默默支持外,就连男友的父亲霍震霆、妈妈朱玲玲、两位弟弟亦有到场,可见霍氏一家何等重视这位未来新儿媳妇。

  启刚地位升级

  低调捧场的霍启刚在亲睹女友夺金后难掩兴奋心情:“能够到水立方现场看到晶晶拿金牌,我真是很兴奋,希望晶晶之后的单人比赛再拿下多面金牌!(会去现场看?)一定会。”小情人彼此重视对方,晶晶赛后亦戴上男友赠送的订情吊坠及手链上台领奖,又坦承除父母外,还有“一些家人”到场支持自己,明显已将“男友”放在“家人”行列,难怪近日有传今届是郭晶晶最后一次替国家出战,快踏入27岁的她在光荣引退后,将极速嫁入霍家做少奶奶。

  在京奥开幕前,记者在IFC内的戏院遇到朱玲玲与友人及对方女儿排队买预售电影票,化淡妆、一身啡白简约装束的她,面上不时展露笑容,跟友人女儿边排队边有讲有笑,更聊到不亦乐乎,而选位子时,朱玲玲甚至拍拍对方肩膀问意见,十分有礼貌。

两对新人两全其美 朱玲玲郭晶晶一起结婚吧!
★婆媳关系很难搞 看朱玲玲怎么办
朱玲玲对郭晶晶好感倍增 自曝曾与其一同吃饭
朱玲玲提男友一脸甜蜜 从不看郭晶晶比赛(图)
★郭晶晶到底什么时候可以出嫁?
被传秘密结婚 郭晶晶恼火回应:只想安静跳水
郭晶晶承认霍启刚是一家人 戴定情信物出战(图)
视频:霍启刚在水立方看郭晶晶夺金很刺激
★媒体关注
现代快报:郭晶晶开口谈恋情
港媒:奥运完了一定出嫁
★网友观点
一入豪门深似海!但是我们也祝福他们吧!
霍公子也是牛津的高材生,配晶晶,绝配
>>>讨论、祝福、猜测、恭喜
 
朱玲玲
朱玲玲 48岁 要嫁
郭晶晶
郭晶晶 27岁 要嫁
朱玲玲
  郭晶晶与霍启刚
    编者观点据说中国有9000多人叫郭晶晶,那么叫朱玲玲的人应该不少于这个数,适婚年龄的他们都应该在今年结婚,创造一项世界纪录…… 评论
朱玲玲
 朱玲玲与罗康瑞

   我来说两句(框内文字可修改):

   人们更关心的或许是朱玲玲何时(再)结婚?
朱玲玲
据港媒报道,朱玲玲与罗康瑞的感情经“八年抗战”后今年有突破性进展,两人打破以往禁忌双双现身公开场合,更甜蜜握手合照,近日社交圈盛传二人已打算在一两年内正式注册……>>>详细
【关于朱玲玲:史上最美丽的港姐】
朱玲玲
  18岁的朱玲玲
    出生于缅甸的朱玲玲家道颇为殷实,选美前已是一名业余模特,所以参选之时便如鱼得水。18岁就成为冠军后星运平平的她,于1978年9月与富商霍英东之子霍震霆成婚,从此跻身上流社会……  >>>详细
朱玲玲
  如今的朱玲玲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