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北京我爱你 > 新闻报道

众奥运冠军郭晶晶名气最旺 全国重名9065人(图)

  晨报讯 截至昨日18时 ,中国军团在第29届北京奥运会上取得8枚金牌,这些获得奥运冠军的运动员在为国争光的同时,也成为了国人关注的焦点。昨日,公安部身份查询中心对外宣布,诸多的奥运冠军名字中,郭晶晶的人气最旺,全国同名为郭晶晶的共有9065人。而奥运第一金的获得者陈燮霞的同名者最少,全国同名者仅有两人。

郭晶晶比赛中

  据介绍,自郭晶晶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取得冠军后,名声就已大振,当年出生的新生儿取名郭晶晶的有478人,而2003年取名为郭晶晶的新生儿只有274人,可见冠军效应对起名的作用。2004年至2007年间,取名为郭晶晶的新生儿有1183人。

  截至目前,奥运冠军同名仅次于郭晶晶的是男子10米气手枪金牌获得者庞伟,全国同名人数为4526人,其中男性3878人。与奥运第一金获得者陈燮霞同名者最少,全国同名者仅有两人,分别为男性、女性各一名。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陈燮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