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岩男郎”黄明将签CAA 向偶像贾斯汀看齐(图)

“岩男郎”黄明
“岩男郎”黄明

  拥有布拉德·皮特、妮可·基德曼、李安、成龙等国际等明星和导演的国际经纪公司CAA,日前把目光又投注到内地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身上,他就是新一代“岩男郎”黄明。在海岩剧《河流如血》以及央视8套大戏《女人花》中,初出茅庐的黄明就连续担纲主角,让众多观众为之眼前一亮。国际经纪公司CAA正是看中了黄明身上的无限潜力,才对他发出了加盟的邀请,黄明对这个国际大公司也很感兴趣,目前双方正在就签约事宜进行深入的商谈中。

  虽然黄明今年才刚刚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但在校期间已经演过4部电视剧和一部电影了,其中担纲男主角的海岩剧《河流如血》在各省市播出都取得了很好的收视率,出演男二号的央视大戏《女人花》也收获了广泛的好评,观众的目光在被这个帅气纯真的大男孩深深吸引的同时,也被他质朴自然、全情投入的表演深深打动,黄明的人气也有如火箭般迅速蹿升,粉丝团体“明流”迅速发展壮大。有次黄明去湖南卫视做节目,来机场接机的众多粉丝的热情程度简直把他吓了一跳,而且他在湖南做节目的全程,这些粉丝都伴随在他的身边。既有人气又有实力,黄明已经成为影视圈最受瞩目的新人之一,国际经纪公司CAA也顺理成章地盯上了这颗“希望之星”,在他在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之后就向发出了加盟的邀请。

  黄明对CAA的邀请也很重视,觉得这种国际经济公司的人性化管理和规范专业的运作是国内经济公司少有的,而且拥有布拉德·皮特、成龙等国际艺人的CAA能够帮助自己实现立足国内、走向国际的发展目标。黄明还透露了自己对CAA特别感兴趣的一个方面,“我的偶像贾斯汀和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都在CAA,我如果加盟CAA,将来没准就跟我的偶像有合作的机会,这是我梦寐以求的事。”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明 | 布拉德 | 成龙 | 海岩 | 皮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