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金耳环》转型“亲情” 黄明王媛可亮相武汉

  通讯员计坤报道:一部号称海岩转型之作的电视剧《金耳环》,今晚将亮相湖北电视综合频道。这部海岩自己看了“哭得最厉害”的作品,终于在湖北观众面前揭开了神秘面纱。《金耳环》一直被外界认为是擅写警情剧的海岩的转型力作,在剧中,海岩告别了观众熟悉的“悬疑+爱情”模式,打出了“亲情牌”。《金耳环》以寻亲奇情为主线,描写了一个清洁工与高级白领丽人以及美丽风尘女子三人间的曲折故事。此前,有关海岩转型、舍弃在电视台的播出等一系列消息,使得这部海岩号称不火就封笔的奇情大剧一直笼罩在迷雾之中。


  从《金耳环》原来的名字《河流如血》来看,该剧似乎还是海岩剧以往“爱情+悬疑”的套路。但事实上,该剧与以往的海岩作品爱情至上的风格完全不同,这是一部以亲情为切入点的电视剧,因此,外界便一直把《金耳环》称为“海岩的真正转型之作”。

  对于这样一部做出如此大调整的作品,外界都给出了不同的说法。不过,海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这些改变都是偶然因素造成的,自己没有刻意去改变,“我也看到有些媒体评论说海岩的改变是一种无奈之举,说在这个文化彻底娱乐化、处处跟风的时代,不做出一些相应变动,就只有死路一条;还有媒体说海岩的这种转变是在不断挑战自我,这其实都是与事实不符的。

我的一些作品,都是某些极为偶然的因素促成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