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黄明单方面宣布与海岩解约 否认潜规则传闻

  继梁洛施与老东家英皇娱乐打起亿元官司后,内地一影坛新人——“岩男郎”黄明也步其后尘,单方面宣布和海岩旗下中圣春秋公司解约。据传,黄明甘愿赔上高达500万元的违约金,也要冒风险与公司分手。

  在前天下午的媒体见面会上,黄明高调宣布与经纪公司中圣春秋“正式分手”,并签约20岁出头的“将门之后”、神秘女经纪人刘忆。
据悉,黄明在2005年10月与中圣春秋签下十年的经纪合约。黄明认为,合约履行两年多来,公司对他不用心,宣传也日渐稀少甚至完全没有,电视剧的拍摄也几乎没有,让他感到很大的生存压力。

  黄明的解约,让网友猜测他就是宋祖德博客中爆出的被海岩潜规则的“M”男演员。对此,黄明一再强调传闻太无聊,自己解约与海岩本人无关,只是因为公司对他的投入不够和尊重不够,“我从来没有对海岩老师有过什么意见,他确实对我很好,主要是和公司某些人相处得不愉快,我离开后海岩老师就不会再那么为难地协调关系了。”

  针对黄明单方面解约,中圣春秋有关负责人表示,黄明所说的并不是事实,合约期间公司先后为黄明代理安排了《河流如血》、《女人花》、《葵瓜子》等多部影视剧,其中《河流如血》中黄明为男一号,他们希望黄明冷静下来重新作出选择。

  (肖执缨 ) (来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明 | 海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