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北京奥运绿色同行 陈实环保手帕“小兵立大功”

  时值北京奥运如火如荼的比赛之际,各国友人都纷纷前往北京共享这四年一度的奥运盛世,北京作为一张中国的名片,要向世界展示出中国最好的状态,“绿色奥运”是本届北京奥运的特色之一,对环境对资源的珍惜也成为了北京奥运很重要的一个部分。一向走在环保大军前列的“演艺圈财女”陈实在奥运期间也打响了推行使用环保手帕的第一炮。

“演艺圈财女”陈实
“演艺圈财女”陈实

陈实拍摄的手帕大片
陈实拍摄的手帕大片

  目前北京正值炎夏,越来越多的人为了图方便而使用纸巾,纸巾成为非常大的消耗品,同时也成为非常大的浪费源和污染源,产生非常多的生活垃圾,人们往往只想到了使用纸巾带来的一些便利,但是却忽视它背后的巨大隐患。如果我们平时使用的是一些质量一般的纸巾,它的卫生标准有可能不达标,反而对身体会造成伤害。如果你使用的是质量非常好的纸巾,那消耗掉的原木又是一个你完全不能想象的数字——生产1吨纸巾要耗费100吨水和4吨木材,这还只是普通纸巾的生产量,质量好的消耗更大。

所以在这个全民提倡环保生活的今天,演艺圈财女陈实首个提出了倡导使用环保手帕的行动。为此陈实也特地拍摄了一组以手帕为主题的大片,亲自动手,让手帕变身头巾、手帕裙、袋巾等,让市民更了解环保手帕也能在绿色奥运中“小兵立大功”!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