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财女陈实七夕变身织女 环保写真清新美丽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8月07日16:17 来源:搜狐娱乐

  中国情人节七夕之际,时尚环保先锋、“演艺圈第一财经美女”陈实变身美丽织女,率拍摄团队推广环保手帕,手帕在这位美丽织女手中变成了时髦头巾、游戏道具和波西米亚手帕裙。

  财女陈实进行环保街拍,身着白色镂空绣花短袖上衣与宝蓝色纱制蓬蓬裙,裙子上用别针别了整整28条色彩各异的漂亮手帕——陈实最初见到这些色彩斑斓的手帕时便产生了灵感,觉得应当把这些平凡的东西更好的利用起来。于是她便开始和工作人员研究探讨,从手帕做塔裙、手帕当抹胸等创意中最终决定了这套拍摄方案,经过陈实的“指挥”,拍摄团队DIY的裙子看起来充满今季大热的波西米亚风情,风格前卫又不失属于传统特色,更将环保理念蕴含其中。

  陈实以手帕裙迎接绿色奥运、推广环保的创意来自七夕的情感主题,古代手帕多是丝质,因为“丝”是“思”的谐音,取“横也丝(思)来竖也丝(思)”的浪漫寓意,所以手帕也成为古代男女定情信物,《红楼梦》小说中贾宝玉和林黛玉正是手帕定情,而在现代都市,手帕已经渐行渐远,但在目前地球资源日渐匮乏的时候,手帕不但可以有浪漫寓意,更有实际功能——环保。手帕样式适合不同年龄层的需求,可做男士西装袋巾、头巾、手帕装饰品,同时也可以免除纸巾大量消耗的弊端,夏天的时候也不会引起纸巾屑残留的尴尬。在七夕中国情人节,陈实作为推行使用环保手帕的大使,建议大家可以以手帕作为情人节礼物,即环保又有新意。“奥运情人节”成为“绿色情人节”,“演艺圈第一财经美女”陈实迎接绿色奥运的方式充满创意和巧思,也非常符合七夕“乞巧”的传统意向。(文:羡)

(责任编辑:逃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