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北京我爱你 > 新闻报道

周迅为奥运志愿者喝彩 开幕式与大齐在家看电视

[提要]    8月7日,联合国驻华系统在北京奥运会开幕的前一天,与北京奥组委共同举办“为北京奥运志愿者喝彩”表彰活动,周迅当天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亲善大使的身份出席。她在活动中不仅讲述了自己担任亲善大使这一特殊“志愿者”的感受,更与两名志愿者代表分享了各自的志愿服务经历。谈及马上要到来的奥运会,周迅也是非常期待,称自己开幕式会与大齐一起在家看电视……[我来说两句]

“为北京奥运志愿者喝彩”表彰活动现场

  新加坡新品种兰花命名周迅

  “为北京奥运志愿者喝彩”活动旨在表彰那些为本届奥运会和中国社会的发展做出不懈努力的志愿者。今年4月21日,周迅被任命为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中国的首位亲善大使,并与UNDP合作成立了 “我们的贡献”环保意识推广项目,之后周迅身体力行参与了一系列志愿服务工作,包括探访四川灾区、公交探路、横穿北京不开车及为地铁十号线拍摄宣传片等等。

安慰四川志愿者熊述娟
安慰四川志愿者熊述娟

  7月十天之内连续参加的三场推广绿色出行的活动还被称为“周迅绿色奥运三部曲”,最近也因她的贡献,获得新加坡将新品种命名为周迅兰的殊荣。对于此事,周迅称自己也是备受激励,“环保并不是一个国家的事情,是整个地球共同的生活方式,新加坡是个非常环保的国家,他们此举也是对我的激励,我希望兰花坚韧的的品质能在我身上体现,能对环保意识的推广做更多的事。”

周迅为志愿者喝彩
周迅为志愿者喝彩

  真诚为奥运志愿者喝彩

  周迅当天参加此次活动最重要的目的,是介绍两位获奖的的年轻志愿者,14岁的保护北京雨燕的形象大使赵度和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城市志愿者熊述娟,其中来自四川的熊述娟的故事让曾去四川灾区探访的周迅尤为感动。

奥运冠军大杨扬担当主持
奥运冠军大杨扬担当主持

  在北京城市学院就读的大二学生熊述娟探亲过程中遭遇了地震,在失去亲人的悲痛中,熊述娟凭借自己担任奥运志愿者培训学来的经验在灾区继续从事志愿服务。熊述娟的家就在什邡市红白镇罗汉寺附近,这也是周迅到四川探视灾情时,待得最久的地方,让周迅感觉特别亲切。在当天的活动现场,谈及大地震给家人带来的伤痛,熊述娟几度哽咽,周迅也是眼圈泛红并且不时微笑安慰着熊述娟。

小志愿者赵度
小志愿者赵度

  谈到作为志愿者出席此次活动,周迅表示自己非常感动也很受激励,“志愿者中有老人,有孩子,我听他们的经历非常受感动,其实志愿者精神和环保精神都是一致的,都是从小事做起,从小做大,我希望能有更多人感受到志愿者热情友好的心,也希望更多人能真正与我们一起环保的生活。”

奥运会开幕式选择在家看电视

  奥运会开幕式选择在家看电视

  谈到马上到来的北京奥运会,周迅也是非常激动和期待,她表示自己开幕式的时候会选择在家看电视,而且整个奥运会自己也会始终关注,“奥运会开幕式一定会非常精彩,我一定会准时打开电视,和大家一起感受奥运的到来。”

  对于自己喜好的奥运项目,周迅称最喜欢的还是跳水,而爱人大齐则喜欢篮球和棒球,“奥运会是最顶尖的比赛,每一项都很精彩,我想整个奥运会期间,有时间的话,我都会打开电视看我们喜欢的比赛的。”

  据了解,当天与周迅共同出席此次活动的还有联合国副秘书长、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署长Achim Steiner先生、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部长、共青团北京市委书记刘剑先生、英国政府负责伦敦及奥运事务大臣Tessa Jowell女士。

  
(责任编辑:逃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迅 | 熊述娟 | 赵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