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奥运 > 星闻·访谈

周华健为儿子报名志愿者 巡演奥运会后展开(图)

  周华健一首《我是明星》唱出了北京奥运志愿者的美好心声。不仅如此,他还为自己和儿子周厚安报名,希望成为真正的奥运志愿者。

  昨天,九洲文化传播中心透露,周华健将于9月20日开始2008年巡回演唱会,其中包括哈尔滨、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站,而北京站将于11月21日在首都体育馆上演。

  多首奥运歌曲的加入,将是演唱会的一大特色。由他演唱或参与演唱的《我是明星》、《北京欢迎你》自然必不可少,而周华健还将网罗其他歌手的奥运歌曲作品,目前正在精心挑选中。


  作为最早参与奥运征歌的歌手,周华健与香港著名词人林夕联手创作了《我是明星》,并最终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志愿者之歌。这首歌曲从创作到完成历时一年,周华健倾注了很大精力。“我希望用歌声表现对北京奥运会的期待,愿这首歌能够让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队伍。”

  号召别人,也感染自己,周华健已经为自己和儿子共同报了名,希望成为北京奥运志愿者。目前,相关的一些审批手续还在办理过程中。“儿子的英文还不错,相信他会成为比较好的翻译。我愿意帮他争取机会,让他开阔眼界,这是用钱都买不到的机会。他将来一定会感谢我!”

  除了表达自己对奥运的热情,这场演唱会于周华健而言还是一次践约之举。2006年3月31日,周华健“华健20”演唱会在首体举办。这不仅是他从艺20周年的纪念,也是首体封馆修缮前的最后一场大型演出。当晚几乎座无虚席,临近谢幕时周华健说:“2008年首体开馆,我还会来这里跟北京的朋友们相聚,记住这个约定!”

  奥运之后首体将迎来首场个唱——周华健将兑现承诺。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