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金台夕照站迎客 绿色奥运大使周迅做导游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7月22日18:15 来源:搜狐娱乐

  北京市的地铁十号线日前展开试运营,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亲善大使周迅应地铁之邀,成了具历史意义的金台夕照站首位“娇客”。她应地铁局之邀拍摄十号线的导览宣传片,未来将于全北京地铁沿线播放,她的宣传片引导其它众星拍摄的短片,迎接北京奥运的中外游客。周迅兴奋的说:"搭地铁可以为减少碳排放近一分力,很荣幸地铁局让我为北京的绿色奥运做出我的贡献,这正是我作为亲善大使时所成立的项目『我们的贡献』最重要的意义。”

  时尚周迅代言时尚地铁线 探秘“金台夕照”

  周迅第一次来到还未开通的地铁站让十分兴奋,看到试运行空无一人的地铁呼啸而过,周迅好奇地询问:“我们是第一批乘客吗?”。她确为首位进入金台夕照站拍摄宣传片的艺人。选在金台夕照站拍摄周迅宣传片,除了这里设计风格极为时尚,符合周迅近年作为时尚代表的地位,背后更具历史意义。

  地铁工作人员告诉周迅,“地铁站旁边的财富中心所在地原是镶白旗满蒙军队的校军场,传说,校场中有个高台,称为金台。每年春分秋分前后,夕阳西下时,由于金台地势较高,还有阳光能照到这个地方。有一次乾隆皇帝巡行到此,赐名为‘金台夕照’,这也是燕京八景之一。”周迅听着不禁称赞,“金台夕照,想象得出来一定很美,金台夕照站,看上去也很漂亮啊!”

  下半年新造型 地铁抢先曝光

  周迅为了回应地铁局的热情,决定她在宣传片里首次曝光精心设计的下半年造型。周迅穿着绿色长裤,白色T恤,手上还戴着黄色腕带,她说:"过去我总是穿着黑色、灰色衣服出现,到了最近我突然喜欢很多大块的颜色,下半年《李米的猜想》、《画皮》以及《女人不坏》三部电影的宣传,我会用这样的风格搭配宣传的衣服。”

  更特别的是,周迅头上的帽子,上头还别着块麋鹿别针,"下半年我会常常戴着这种礼帽,我前阵子在出国工作的飞机上,突然想到戴帽子,便买了好几顶回来。”周迅说,帽子上的别针,可以做成项链、胸针,用途很多,这些素材和帽子透过不同搭配,可以重复出现,可以延长这些时尚用品的生命,和她推广环保的精神更接近。

  宣传片展功力 条条一条通过

  宣传片里,周迅通过镜头,引领大家从十号线始发站巴沟站刷卡进站,每经过换乘站点与奥运场馆周边站点周迅都一一贴心提示,“您可以在团结湖站下车,前往朝阳公园沙滩排球场,观看比赛之余还可以沿湖泛舟,体味别样的夏日感觉。”“知春路、惠新西街南口和芍药居是换乘车站,您可以在这三个站点换乘5号线及十三号线通往北京的其它地区。”……数个拗口的站名周迅都背得滚瓜烂熟,拍摄几乎都一条通过,专业精神十足。

  拍摄的前一天周迅才搭了五号线倡导绿色出行,让她对地铁的印象完全改观。她说:"十号线这里这里空气很清晰,环境舒适,确实可以让国内外乘客,感受到进步、现代化的北京,让更多人愿意搭地铁,十号线可以直达鸟巢、水立方,不但是奥运期间最好的交通工具,也让更多人认识新的、进步的北京。”

  而这段地铁宣传片,将于近日起长期在地铁各站播出,持续推广她这份呼吁绿色出行、减碳、环保的号召。

  
(责任编辑:Dawn)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