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集结号》 > 最新动态

百花奖观众投票近尾声 《集结号》有望成大赢家

  搜狐娱乐讯 自7月1日大众电影百花奖百家影院观众票选活动正式启动以来,全国近12万名电影观众积极参与到百花奖投票活动中。此后,将由百花奖组委会根据其指定的选票统计中心统计出的群众投票结果来评选出影片奖提名5部、单项奖提名各5名。

据悉,这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突破了以往的投票形式。中国电影家协会携手央视三维电影传媒开创了观众影院投票的新模式,使百花奖更加贴近影院观众,真正体现其大众电影的本质。

  在最新的统计数据中,《集结号》、《云水谣》、《疯狂的石头》排名领先,成为“最佳故事片”的热门影片。《集结号》在年初狂澜2亿多的票房后,有望在百花奖上成为最大赢家,导演冯小刚和主演张涵予分别在“最佳导演”和“最佳男主角”的排名中位列前茅。而在《云水谣》中的两位女主角徐若瑄李冰冰也在最佳女主角的争夺上不相伯仲。另外一个热门奖项——最佳新人奖的提名中,《疯狂的石头》饰演黑皮的黄渤《长江七号》的徐娇及《隐形的翅膀》中的雷庆瑶均获得较高的人气。

  本次影院票选活动截止到7月31日,希望观众和影迷们到影院支持你所喜爱的影片和明星,为他们投上宝贵的一票。所有投票者均有机会亲赴大连见证“大众电影百花奖”花落谁家的历史时刻。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