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大陆 > 大陆娱乐新闻 > 中国娱乐势力报道之电视篇 > 荣信达最新动态

《红楼梦》“凤姐”之争再引风波

  新版《红楼梦》发布会后,网上充斥着几篇姚迪和徐菁遥因为“王熙凤”角色之争的评论文章,再一次使《红楼梦》掀起风波。目前网上分为两方:

徐菁遥

  徐方观点为:

  说姚迪最后确定出演王熙凤,是因为身后一定有背景;而本来确定是由徐菁遥出演“王熙凤”这一重要角色,却被无奈的挤下,有冤没处申.白搭了一身演戏的功底,败在没有后门。

  姚方观点为:

  是导演决定最后的演员,她也很被动,姚迪为了这个角色放弃了很多,共花了2年的时间参加比赛和培训,她这样被骂是无辜的!

  在新闻发布会的时候,我也曾就“王熙凤”的事问过李少红导演,导演态度谨慎的只回应一句“我只负责拍好戏,很多事情我管不了”

  网友们也在网上分成两派,各站在徐菁遥和姚迪一方.

  1、支持徐菁遥的,大多都是看过徐电视剧的,认为她很有特点,让人印象深刻,多会饰演一些有情有义,性格独特,女强人的角色。或者看过她的话剧,例如《李白》《情人》,认为其功底扎实。

  反对她的网友观点就简单直接:她长得没有姚迪漂亮。

  2、而支持姚迪的网友大多是《红楼梦中人》选秀的忠实粉丝,一路看着姚迪的成长,觉得她是个不容易的孩子。

  反对她的观点是:她在角色的饰演上一变二变三变,看似什么都能演,其实什么都演不了演不好,从而断定她是有背景的人。

  总之,“王熙凤”是《红楼梦》中非常重要的人物,没了王熙凤就没了灵魂,也不怪年轻演员对这个角色你争我夺,姚笛到底能不能演好这个角色也只能看最后的成品了,毕竟观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演好,姚笛出彩一步登天,演不好,导演就得给担着了。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熙凤 | 姚迪 | 徐菁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