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新《红楼梦》导演李少红宣布 姚迪白冰分饰黛钗

  前日,新版《红楼梦》导演李少红在北京台春晚的录制现场突然宣布,新版《红楼梦》的黛钗人选。宝钗组第一名姚笛摇身一变成林黛玉,薛宝钗最终由宝钗组第三名白冰出演。当晚李少红还表示,考虑到真实年龄问题,姚笛和白冰出演的将是年龄稍大一点的林黛玉和薛宝钗,“还会找另一拨年龄稍小的演员来出演小时候的林黛玉和薛宝钗。
”至于“灵魂人物”贾宝玉的扮演者,李少红表示还在寻找中。

  李旭丹不喊冤

  昨日,记者致电原“林黛玉”出演者李旭丹,对于这个消息,她称“不算很惊讶,这么久已经习惯了。”对于即将演黛玉的姚迪与导演李少红,李旭但也大大方方地评价,“她一直非常优秀。”

  红楼海选中李旭丹遭到了诸多网友的攻击,说其不如陈晓旭漂亮,下巴过尖,可现在却没法出演黛玉,挨骂又丢了角色的旭丹确实有些“冤”,不过李旭丹却告诉记者,“对这段经历我是非常感激的,我是其中经历最丰富的一个。其实我参加选秀并没有对哪个角色志在必得,我喜欢《红楼梦》我就来了,我知道没有参与会后悔终生。如果没有观众投票让我复活、让我夺冠……我想说的是谢谢所有帮助过我的人。”之前李旭丹的第二志愿是出演“妙玉”,但她透露新《红楼梦》剧组没有与她接触过,对于是否自荐出演,她表示随缘,“选秀已经告一段落了……拍摄是另一件事吧。我只希望新版《红楼梦》拍好,不辜负我们40万选手的付出。”

  姚迪谨慎白冰大喜

  新“黛玉”姚迪则关起了手机,其经济公司也拒绝了记者的采访,“关于她的情况你还是和少红导演联系吧,她那边是消息的出口,我们还是尊重导演,说什么都不太方便。”

  相比姚笛的谨慎,白冰所在的英皇星艺则大大咧咧地给记者们发来了通稿,称“白冰得知自己将出演薛宝钗后她感到非常激动和开心。”英皇星艺行政总裁徐岩也表示“过完春节后,白冰的档期全部为新版《红楼梦》开绿灯,希望白冰能够全心地投入《红楼梦》的拍摄中。”

  白冰饰演宝钗的消息一传开,就有网友认为白冰所在的英皇星艺作为新《红楼梦》的投资方,让自己艺人白冰出演薛宝钗也很正常,此前在红楼海选过程中,就曾经数度传出白冰成为内定的消息。

  开始培训春节后开机

  李少红导演昨日一直不接听记者电话,截至记者发稿,李少红也没有回复记者的短信。她的助理王先生对记者表示:日前,新版《红楼梦》第一批为期半个月的封闭式演员培训已开始。培训地点定在京郊某城堡内,培训内容涉及身段、琴棋书画、诗词、舞蹈、民俗、吟诵、台词、礼仪等诸多课程。首批参加培训的候选演员中,以初选通过的26名红楼选秀选手为主。剧组将在春节后继续安排其他候选演员接受秘密培训,直到开机。

  而红楼海选活动制片人张强表示目前宝玉人选还没定,对于电视剧开拍的时间他倒是斩钉截铁地回答:“过完春节就开机。”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冰 | 李少红 | 薛宝钗 | 李旭丹 | 林黛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