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晶新作钦点唐一菲 昔日旧“爱”孟瑶遭雪藏

  近日,王晶在京召开发布会,宣布与新人唐一菲签约邀请其出演《赤裸战士》中女一号,发布会中,王晶绝口不提昔日爱将孟瑶,反赞唐一菲性感不淑邱淑贞。

孟瑶

  唐一菲曾因新版红楼梦中秦可卿的定妆照而被誉为史上最性感的秦可卿,也因早前在某杂志登的一组尺度不小的性感照而引发争议,有人说她不配演秦可卿,有人说秦可卿非她莫属,正如同有人说她长相没特色有人说她美一样,她本身带着能够引发争议的魅力,也许正是这一点,得到了鬼才导演王晶的青睐。

  娱乐圈里总是新人欢笑旧人哭,一直被王晶提携,更与其一同出席过香港金像奖的孟瑶号称36F,长相可人,有媒体评价她有当年《赤裸羔羊》中邱淑贞的风采,而身材劲爆的她也曾是“赤裸”系列影迷们翘首期盼的人选之一,对于唐一菲的入选,有影迷表示接受,而对于孟瑶的落选,更多影迷觉得惊讶。有传《赤裸战士》的尺度超越前两部作品,孟瑶虽曾在王晶作品中以比基尼性感出镜过,但从未脱得一丝不挂,不肯突破尺度,换句话说,一个不听话不聪明的演员也许成了这位昔日晶女郎落选的真正原因。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晶 | 唐一菲 | 孟瑶 | 邱淑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