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唐一菲借王晶成功上位 昔日晶女郎惨遭雪藏

  随着唐一菲在《男人装》一组性感香艳照片的流传和其在新版红楼梦里亦纯亦邪的定妆照的曝光,唐一菲吸引了香港导演王晶的注意,成功地成为其新作《赤裸战士》中女主演,也成功地成为新一界的“晶女郎”。

唐一菲

  王晶的“赤裸”电影系列一直是其影迷们多年来津津乐道的作品,最早在《赤裸羔羊》中,邱淑贞的性感和肉感使其成功转型成为一代性感女神;而在《赤裸特工》中, Maggie Q和安雅成为了新一代性感女神。王晶的“赤裸”系列电影虽然因为限制级无法正式上映,但却在海外录象带市场为王晶也为投资方大赚了几笔。

  多年来,王晶爱好美女人人皆知,“晶女郎”的标准从邱淑贞到朱茵一直没大变化,似乎王晶更钟情脸上无邪气身材无平坦的女星,唐一菲的性感在于她的变化,一个可以化身特工又可以化身仙子的人,让这部《赤裸战士》令人期待。

    孟瑶错失机会

  相比几任“晶女郎”的走势,有着36F好身材的孟瑶是同时期几个“晶女郎”里最引人注目的,而与王晶间扑朔迷离的关系也令人忍不住猜测。被众人看好的孟瑶这一次没有出现在发布会上,也没有参演这部有机会使自己进军海外的作品。除了孟瑶以外,王晶当年一同签下的刘洋、唐嫣等人均没有到场露面。

  当年,王晶费劲心思宠爱在他心中的“小公主”邱淑贞,力捧多年,邱淑贞变作他人妇,而他们的合作关系也走到了头,王晶黯然之下再不提往事。而这次弃“晶女郎”转签新人,实在不能不令人怀疑几位“晶女郎”是否重踏当年邱淑贞之路。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晶 | 邱淑贞 | 孟瑶 | 唐一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